2020-09-03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遇到最艱巨的挑戰,但我們不放棄!」巨石強森一家四口確診新冠肺炎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巨石強森全家確診新冠肺炎。(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臉書)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今日(九月三日)上午,基督徒好萊塢動作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IG上傳了一則視頻表示,在經過醫生檢測後,確定自己與妻兒一家四口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但他也表示,目前全家的身體狀況尚屬良好,他並呼籲大眾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與家人。

該支影片上傳後震驚許多粉絲,共有514萬3000人觀看,2萬多人在下方留言為巨石強森全家人加油打氣。巨石強森在影片中說,「我和老婆(蘿倫.哈珊, Lauren Hashian)以及兩個寶貝女兒都確診新冠肺炎,這是我們全家遇到過最艱巨的挑戰。」坦言,過去曾經歷過種種困難都沒有一樣比得上染疫這件事,但目前的他絕不會放棄,一定會堅守保護家人這個首要任務!

批注 2020-09-03 180144

巨石強森拍影片向觀眾公布確染疫的事,並叮嚀大眾做好防疫措施。(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 IG)



堅守保護家人的首要任務

他也透露,起初是女兒先出現喉嚨痛的症狀,沒想到經過檢測後竟確診,而且全家的檢測報告都呈現陽性反應。他相信此次染疫是被親友傳染,所幸兩個寶貝女兒屬於輕微症狀,也及時送醫治療。據了解,其實在告知大眾這個消息前,巨石強森第一時間就暫停了手上的所有工作。他說:「感謝主!目前全家人都逐漸康復,也已經確認在他們身上的病毒不會帶有傳染力了。」

雖然有病在身,但巨石強森仍保持樂觀,暖心提醒粉絲大眾,不要輕忽新冠肺炎,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嚴禁聚集進行活動,照顧好自己與身邊的親人朋友。

117894126_347592873311072_31336278942053589_n(1)

巨石強森與兩個寶貝女兒。(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 IG)



今年48歲的巨石強森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但粗獷外型背後的他是個風趣、有愛心、柔情愛家的好先生與丈夫。同時,他更是個虔誠基督徒,經常公開談論信仰。此次遇到這場病毒大流行,信仰也成為他全家人的支持力量!

117646927_328223651766879_7233509112148893463_n

巨石強森是許多人眼中的好丈夫。(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 IG)



自從疫情席捲全球以來,不少好萊塢大明星都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新聞,包括在美國知名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漢克斯妻子莉塔威爾遜(Rita Wilson)、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美國知名電視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英籍演員茵迪拉·瓦瑪(Indira Varma)、美籍韓裔男星金大賢(Daniel Dae Kim)、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鍵盤手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電影《007 》龐德女郎烏克蘭女演員星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前美國電影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雷神索爾》中飾演彩虹橋守門人的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sa Akuna "Idris" Elba)、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等。

請持續為巨石強森全家及所有罹患新冠肺炎病患來禱告,求主大能的手醫治他們,並親自安慰在其中破碎的心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