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灣ICEJ辦「在台灣歡慶住棚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10月3日及10月8日,分別在台北市王朝大酒店及高雄靈糧堂舉辦「在台灣歡慶住棚節」,現在已經開始報名,邀請所有歷屆參加過台灣ICEJ主辦的住棚節走禱團團員、ICEJ會員、奉獻支持慈惠事工的牧者與弟兄姐妹、長期訂閱line@和電子報的代禱者,今年大家團聚一起在台灣歡慶住棚節。

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以色列目前仍未對外國人開放入境。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表示,今年的住棚節是否能像往年一樣回應神的呼召-年年上到耶路撒冷守節主給他們的感動是詩篇八十四篇5節「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經過思想禱告後,深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是以色列舉大旗的,不論如何之前我們仍然為2020住棚節設計了一個祝福以色列之旅的行程,但是直到今天,以色列都還沒有對外國人開放入境。

正在納悶的時候,主透過每天一個印証要台灣ICEJ就在台灣歡慶住棚節,主既然說話了,所以即使離住棚節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台灣ICEJ仍然預備卯足了勁全力以赴在台灣歡慶住棚節。

台灣ICEJ表示,2020真是非常特別的一年,一方面疫情使許多環境狀況改變,另ㄧ方面因著疫情。今年自衣索比亞、俄羅斯及世界各地回歸的猶太人劇增,甚至到了以色列政府快無法消化的程度。

又因著疫情,以色列境內的彌賽亞信徒人數竟有大幅成長,伊朗也有屬靈的復興,不禁讚嘆主奇妙無比作為。

然而當看到台灣在疫情中如此蒙福時,深知我們蒙福不是為了自己,如同亞伯拉罕,台灣蒙福是為了有恩寵以去祝福列國。

今年是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連續第40年與以色列同站立並為榮耀君王預備回來的道路。而2020是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持續第16年與團員們一起歡慶住棚節為華人復興和經濟求恩雨,感謝神的恩典滿溢在每位守住棚節的牧者和弟兄姊妹身上。

【圖與文/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