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分享「作一個有行動力的教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中思恩堂九月6日由教會杜明達主任牧師擔任證道講員。杜明達牧師以「作一個有行動力的教會」為題勉勵大家:「當今這個世代,除了疫情之外,我們都是神手中的器皿,要敏於時勢(事)的脈動,看見、領受上帝在這時代所要動工、成就的奇妙作為,而教會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杜明達牧師強調,在許多「不可(事先)知」的情況下,憑著對上帝信心並在遵循聖經真理的話語的基礎下,更要用信心的手來抓住上帝,以信心來走前面的道路,看見上帝為我們來開路。

杜明達牧師舉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包括基督徒在內,很多人都出不了國,所以在後疫情時代,台灣出現了「報復性旅遊」,但他要鼓勵弟兄姊妹「能不能我們有一個心志,也有一個報復性的傳福音行動,像是去短宣,若是明年疫情趨緩,各國邊境解封,短宣隊是過去的一倍以上,一起為耶穌去!」求神帶領。

【文/梁敬彥整理 圖/截圖自台中思恩堂直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