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無盡的愛!韓一凡師母追思會 眾人緬懷愛主情懷化作全新敬拜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圖/高雄新生命小組教會提供)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今天(九月12日)下午,高雄天空雖然陰翳無雨,但數十位牧者同工從全台灣各地趕到高雄浸宣武昌教會,參與韓一凡師母追思會的親朋好友和牧者們,好像眾牧者同工家人的不捨與思念,也暫時遮蔽了高雄的秋日豔陽。

2006年,翁國峰牧師與韓一凡師母領受神的呼招,帶著孩子們從美國亞特蘭大搬回台灣;2009年,高雄地區眾教會領受從神而來「建立24小時禱告祭壇,迎接神的寶座降臨全地」的異象,翁國峰牧師、韓一凡師母與高雄眾教會牧者一同建立了「高雄24小時敬拜中心」。由韓一凡師母帶領的詩歌敬拜、與「先知性的敬拜舞蹈」團隊,在台上隨著聖靈感動而舞動的身影、全心全人的獻上,十一年來影響著許多的人,成為全心愛主愛人的榜樣。2020年九月,韓一凡師母因 乳癌轉移,50歲安息主懷。

約珥靈糧堂主任牧師王繼忠牧師為追思會代禱時說道,韓一凡師母有著一份愛神、愛人的大愛,她的這份愛,大水不會淹沒,這份呼召和命定仍持續祝福她的後裔和世世代代,我們也存著愛和盼望,期待未來與一凡師母在天家相見。

追恩會上播放韓一凡師母生平剪影。(圖/記者謝宜汝攝影)


打碎玉瓶香膏 珍貴馨香永存
高雄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表示,韓一凡師母的一生,短暫而精彩,她毫無保留地把她的一生給了主,雖然她不是舞蹈科系出生,但是因為她對主的愛純粹無暇、將愛主的情感化作舞蹈,帶領著我們看見全新的敬拜。

甚至雖然帶著病痛,在長庚醫院治療的過程中,她卻依然全心全意愛主愛人,將長庚醫院變成她的服事場域,四處探望病友、傳福音,絲毫沒有自艾自憐的態度,她將自己的生命全然給予了人們。

眾牧者同工家人前來表達不捨與思念。(圖/浸宣新生命教會蕭家勝牧師提供)


郭俊豪牧師回憶,有一次在韓一凡師母身體虛弱、意識模糊的時候,現場探望的朋友們在她的病床前唱詩歌;她一聽到詩歌,表情就好喜樂,手也開始舞蹈,雖然手跟不上拍子,也唱不出歌聲,但是她的表情喜悅而滿足。當下的她如同抹大拉的馬利亞,把唯一的哪噠香膏,倒在主的腳前。世人不明白,為什麼馬利亞要把珍貴的玉瓶打破,流出所有的香膏。然而一凡師母就如同馬利亞「揮霍無度的愛」,她全人付出,把自己一次打破、毫無保留、全然獻上,只為此生、為當下、為主傾倒她一生所有的愛。

活出得勝的生命
郭俊豪牧師表示,一凡師母為我們、為家人作出了最好的榜樣,她把她一生的香膏給了我們,激發我們愛主的心,她過的是一個得勝的生命,主已把公義的冠冕給了她,今天是她得冠冕的日子,所以我們要用掌聲歡送她進入天國。

台灣回家團隊李家忠牧師表示,每個人都非常懷念韓一凡師母燦爛的笑容,每次看到她的笑容一切的緊張和憂慮就釋放了,她對神全心全意擺上自己,現在她已經在神的國度裡,以愛主的舞蹈直接參與天使天軍、眾聖徒,永恆敬拜。今天是一個帶著盼望的歡送會,韓師母提醒我們,我們一定可以打完這場上帝託付給我們的仗,屆時眾人在天上相會。

韓一凡師母的四個孩子追憶母親的愛,真切勇敢把愛延續。(圖/浸宣新生命教會蕭家勝牧師提供)


追思禮拜中,翁國峰牧師與孩子們都分別追念與致謝所有來參加追思禮拜的牧者關心與感謝,謝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與牧者,能繼續為他們代禱,大家能持續為高雄地區合一關心國度的事工代禱。

韓一凡師母葬於屏東萬丹以馬內利墓園。(圖/台灣回家團隊陳美芳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