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10.17 – 2020.10.20)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港聖光堂
柯耀庭傳道按立牧師
△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聖光堂已於九月20日舉行柯耀庭傳道按牧感恩禮拜,求主保守帶領柯耀庭牧師前方服事的道路。(彥)

雙連長老教會
吳嘉隆教授專講
△台北中山區雙連長老教會將於十月18日主日後,時間約12點50分舉辦牛埔?專講,主題為「大國博弈下的台灣,從美中對抗的邏輯看台灣的選擇」邀請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教授分享,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報名參加。(婧)

大坪林貴格會
廿週年音樂發表會
△新北新店區貴格會大坪林教會喜樂合唱團將於十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教會正堂舉辦「喜樂飛颺璀璨廿」音樂會,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共襄盛舉。(婧)

桃竹苗地區
中壢靈糧堂
岑永康名人主日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靈糧堂十月25日上午10時45分舉行名人主日,邀請電視主播暨主持人岑永康弟兄擔任講員,分享他如何透過禱告,經歷家庭的更新與轉變。(彥)

新竹錫安堂
週六兒童營會
△新竹市新竹錫安堂從九月到十二月,開啟了每週六的兒童營會,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11點30分,歡迎父母可以攜帶孩子報名參加。(婧)

苗栗長老教會
設教130週年感恩禮拜
苗栗縣苗栗市苗栗長老教會將於十一月29日下午3時舉辦設教30週年感恩禮拜,為目前籌備及當天流程都能順利來禱告,也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參加。(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旌旗教會
2020青年變強營會
△台中旌旗教會青年營會中部大學迎新於十月17日至18日,邀請升大一到大四學生,一同在聖愛山莊,舉行「2020青年變強營會-好好生活大學迎新」在這庸碌、資訊爆炸的世代,是否還記得起初的單純美好,想念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溫暖呢?讓我們尋回正常步調,一起好好生活!(汝)

台中東海靈糧堂
2020地表最快樂運動會
△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辦號稱「2020地表最快樂運動會」,十月24日下午在教會舉行,結合豐盛美食和運動競賽,詳見教會網站和臉書。(珍)

台中卓越幸福行道會
張益禎牧師以弗所書分享
△台中卓越幸福行道會十月17日上午,邀請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專任主任張益禎博士主講「你的教會合不合神的口味?探討以弗所書」,邀請弟兄姊妹報名參加。(珍)

家庭事奉者聯盟
家庭教育事工博覽會
△家庭事奉者聯盟(Ministers of Family,簡稱MF)十月30日在台中慕義堂舉行「家庭教育事工博覽會」,探討末世代,教會能為家庭做什麼?有堂會的家庭事工發展經驗分享,堂會與機構的交流對話,探討資源連結的新思維和新方法。(珍)

台中中會教社部
大肚區萬里長城淨山
△台中中會教社部十月18日下午,舉辦「大肚區萬里長城淨山」,地點在大肚區萬里長城。(珍)

大里葡萄園教會
設教10周年感恩讚美禮拜
△大里葡萄園教會十月24日上午,在大里長老教會舉行設教10周年感恩讚美禮拜,為神過去帶領向神讚美感恩。(珍)

彰山長老教會
奎樹‧布興傳道師封牧
△彰山長老教會十月25日下午三點舉行奎樹‧布興傳道師封立牧師暨就任第一任社區牧師授職感恩禮拜。(珍)

中布中會都宣部
都市教會事工研討
△中部中會都宣部十月18日下午,在南投清山長老教會舉辦「2020年下半年度都市教會事工研討會」。對象為楓農、清山、大山、麥寮恩惠、九族聯合、 水農、大里葡萄園、埔農及南山共計九間教會。(珍)

雲嘉南地區
浸宣虎尾教會
主日學活動多
△雲林浸信會宣道會虎尾教會每星期日上午10點到11點半,主日學有詩歌、品德教育和破冰遊戲?,邀請社區小朋友參加,也為主日學老師的帶領和小朋友的學習有豐盛得著禱告。(珍)

嘉義旌旗教會
推倒高牆的敬拜
△嘉義旌旗教會青年領袖群十月31日舉行「推倒高牆的敬拜」邀請一同入住父神的家,面對混亂多變的世界,天父邀請你進入祂的家中,一起了解如何在神的家中享受神孩子的「特權」,經歷與天父的真實關係,並也成為一位敬拜者,宣揚神的名!(汝)

台南轉化團隊
多教會城市祭壇
△台南轉化團隊於十月16日在台南救主堂舉行「多教會城市祭壇」,竭誠邀請您一同為城市國家守望,同燃祭壇的火! 數算主恩,感謝祂的同在覆庇台灣。(彥)

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
聲音的魅力
△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十月17日邀請到晨星劇團簡銘興團長,在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教大家「聲音的魅力」透過掌握聲帶訣竅,進行戲劇語言和歌唱訓練,並運用在聖經朗誦,除了能讓孩子熟記聖經,更能建立品格、強化腦神精發展、提高學習力。(汝)

新營行道會
恩膏醫治釋放特會
△新營行道會於十月30日至十一月1日舉行恩膏醫治釋放特會,由陳光道牧師帶領,透過啟示性預言、醫治、釋放,帶領人一同經歷神同在的大能。(汝)

高屏地區
高雄武昌教會
興起特會
△高雄武昌教會將於十月23至25日舉行「興起發光」特會,將與城市夥伴教會一同領受神對教會的大使命,使教會進入職場、家庭、教育與下一代的建造。每場聚會均有呼應時代挑戰的信息,先知性的服事與恩膏傳遞,歡迎弟兄姊妹參加這場年度屬靈盛宴!(汝)

屏東基督長老教會
150週年兒童繪畫比賽
△屏東基督長老教會於十一月21日上午9點舉行「150週年兒童繪畫比賽」,2021年是屏東長老教會設立150週年,也是屏東教會主堂100歲的生日,期待在孩童的畫筆下畫下100歲的記錄與祝福。請於屏東長老教會、信望愛書房報名或活動當天現場報名,並請自備繪畫用具與畫板坐椅參加。(汝)

宜花東地區
宜蘭靈糧堂
黃國瑞牧師主日證道
△宜蘭市宜蘭靈糧堂十月18日邀請基督教慕主先鋒教會黃國瑞牧師擔任當日兩堂主日證道講員,信息內容適合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時間為早上8時30分及10時30分兩堂。(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黃仁俊傳道按牧感恩禮拜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十月24日下午3時,舉行黃仁俊傳道按牧感恩禮拜,為未來的服事有聖靈的恩膏,且充滿神的能力與榮耀禱告。(彥)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美中會
教會如何防範杜絕全能神教會長執訓練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美中會傳道部十月24日上午8時30分,在東河鄉興昌長老教會舉辦長執訓練會,主題為「教會如何防範及杜絕全能神教會」,請代禱。(彥)

機構消息
普世豐盛生命協會
年度感恩餐會
△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將於十月31日、十一月1至2日在舉辦年度感恩聚會,地點分別在高雄晶綺盛宴博愛館、台北大直典華館、台中新天地崇德店,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歡迎報名參加。(訊)

高雄印尼之友協會
愛在南國,友你真好
△社團法人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於十月17日下午三時在高雄南國商圈(南華路至建國二路與八德一路段)舉辦「愛在南國,友你真好」東南亞文化推廣活動。豐富的文化展演內容、美食文化交流,還有遊戲體驗、商圈紀錄片,歡迎來高雄南國商圈體驗在高雄的東南亞文化圈。(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