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11.21 – 2020.11.24)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貴格會基隆成功教會
長者恩典小組
△基隆市貴格會基隆成功教會每週二早上9時,針對社區中65歲(含)的長者舉辦恩典小組。以今年重陽節為例,教會就特別舉辦為長輩們量身打造的歡樂運動會,透過唱詩、跳舞以及運球等大家都樂在其中,整間教會笑聲滿滿。(彥)

台北真理堂
詩班感恩音樂會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真理堂將於十一月27日舉辦「只要相信」詩班感恩音樂會,透過音樂將這一年的豐富恩典獻上給神,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參加。(婧)

新北貴格會大坪林教會
聖誕節系列活動
△新北新店區貴格會大坪林教會將於十二月19日起開啟一系列的聖誕節活動,包括主題晚會、音樂劇禮拜、平安夜晚會、跨年夜等,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及福音朋友免費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桃園溢恩堂
11.29名人講座取消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溢恩堂十一月29日原訂舉辦名人講座,講員有出國任務,往返尚需遵守隔離時間,故此名人講座取消,當天主日恢復一堂聚會,早上10點舉行。(彥)

新竹長老教會
聖誕節晚會
△新竹長老教會將於十二月19日下午7時舉辦聖誕節晚會,主題為「2020一起過聖誕」。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聚在一起變得不再是理所當然,教會特別籌備了這場晚會讓大家能再次有再次相聚,當天也會有限量獎品,歡迎參加。(婧)

苗栗新希望懷恩教會
開辦吉他課程
△苗栗縣苗栗市新希望懷恩教會在每週一晚上6時開辦吉他進修課程班,讓喜歡吉他的孩子可以彼此分享及學習,也特別邀請了艾爾樂器音樂教室潘俊男老師前來教學,歡迎青少年朋友參加。(婧)

中彰投地區
微光基督教會
聖誕回家聚會
△台中微光基督教會從十一月21日起一連三周的周六晚上舉辦聖誕回家聚會。21日人生幸福講座,邀請台北基督之家顧問長老寇紹捷長老主講;28日由劉偉華傳道主講「回到家裡真幸福」;十二月5日聖誕幸福聚會,由寇紹恩牧師主講。(珍)

新酒浸信會
開工感恩禮拜
△由盧哲盛牧師和師母在烏日開拓的新酒浸信會,十一月22日舉行開工感恩禮拜,地點在烏日三榮路一段423號。教會從今年八月借用場地開始崇拜,十一月1日正式啟用烏日三榮路新堂,經歷上帝豐盛的預備與奇妙的帶領,求神持續帶領教會往前。(珍)

水湳浸信會
感恩節福音餐會
△水湳浸信會女傳道會十一月日舉辦感恩節福音餐會,為聚會內容的籌備順利禱告,也為受邀請的福音朋友(計18位)能準時赴會,以及出席的弟兄姊妹能與受邀的福音朋友之間能有美好的溝通及建立後續的跟進管道。(珍)

員東路長老教會
感恩節感恩禮拜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十一月22日主日舉行感恩節感恩禮拜,也在禮拜堂當中佈置菜蔬、水果土產,象徵獻上對上帝的感謝。禮拜後也將傳遞上帝的祝福分享給每位參與聚會的弟兄姊妹,鼓勵兄姊邀請厝邊親友來參加。(珍)

台灣之心聯禱會
魚池神國復興教會
△南投台灣之心聯禱會將於十一月20日上午,在魚池神國復興教會舉行。由羅娜長老教會帶領敬拜、地區性的分享及代禱,陳昕牧師分享信息,最後有持火禱告以及愛筵交流。(珍)

賽德克區會
徐月風牧師連任總幹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賽德克族區會徐月風牧師連任總幹事,十二月3日下午在史努櫻長老教會舉行就任感恩禮拜。
區會議長魏錫欽牧師表示,目前區會最大的困難是傳道人不足,有些退休或生病,教會同工青黃不接,因此區會要募款成立獎學金,培育傳道人接受神學裝備。雖然現已有兩位傳道人就讀神學院,但仍然不足,也為區會禱告。(珍)

彰化靈糧堂
林欣蓓名人講座
△彰化靈糧堂將於十一月28日舉行「名人講座」,邀請金剛芭比林欣蓓,分享其從四歲因為病毒感染癱瘓,開始過著與輪椅為伍的生活,不向命運低頭,努力累積深厚的專業技能和工作經驗,成為生命教育講師的故事,邀請你一起來聆聽。(汝)

雲嘉南地區
斗南長老教會
洪成昌導演見證
△斗南長老教會十二月5日晚上邀請《盲人律師》洪成昌導演分享電影人生生命歷程,另有舞台短劇、音樂分享、聖誕點心。(珍)

嘉義貴格會活水教會
更新音樂會
△嘉義貴格會活水教會將於十一月20日舉行更新音樂會,邀請天韻合唱團,一起帶來這美好的音樂饗宴和生命故事,歡迎弟兄姐妹踴躍參加。(汝)

嘉義聖教會
聽我唱奇妙愛音樂會
△嘉義聖教會將於十一月29日舉行「聽我唱 奇妙愛音樂會」,透過邀請90年代軍中情人、玉女歌手周子寒,帶來許多1992年度台灣女歌手銷售之冠,並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並分享其當紅引退、靠信仰重生的生命故事。(汝)

台南大光教會
教會青年論壇
△台南大光教會將於十一月27-28日舉行「教會青年論壇」,透過掌握後疫時代青年事工趨勢、擴張教會青年職人宣教視野、挑旺教會贏得下一代的負擔、實用的新媒體宣教實作課程,讓我們一起贏得下一個世代!(汝)

富強基督長老教會
福音主日名人講座
△台南市富強基督長老教會於十一月29日,舉辦「福音主日名人講座」,邀請黃述忱老師,分享其生命故事,看見他的逆轉人生。(汝)

高屏地區
高雄真道教會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研習營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生命的殘破與傷害。高雄真道教會於十二月18-19日舉行「2020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研習營」邀請美國知名教會馬鞍峰教會的貝約翰牧師,透過聖經「八福」為原則,透過12步驟,讓痛苦的靈魂從各種傷害、甚至是癖好中得到釋放。(汝)

二苓福音教會
基斯流月月朔禱告會
△高雄二苓福音教會十一月27日舉行「基斯流月月朔禱告會」,透過過猶太節期,讓弟兄姐妹的生命能與神對齊,進入命定走向祝福。(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
聖誕節點燈活動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與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共同舉辦聖誕節點燈活動,活動時間為十一月29日,屆時將邀請縣長一同點燈,並有打卡贈禮活動,歡迎兄姊一同參加。(汝)

屏東繁華教會
建堂募款義賣
△繁華教會透過弟兄姐妹們精心製作的十架吊飾,進行建堂慕款義賣,商品的費用為奉獻為建堂用,盼大家的支持。(汝)

宜花東地區
礁溪長老教會
感恩節主題活動
△宜蘭縣礁溪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礁溪教會熱力熱齡學苑十一月5及12日舉辦感恩節主題活動,包括感恩節的意義&楓葉及摺紙藝術與製作感恩節花環,感謝上帝,為持續接觸社區福音朋友代禱。(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金剛芭比林欣蓓名人講座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十二月6日上午8點及10時30分,舉辦名人講座主日,講員為生命鬥士「金剛芭比」林欣蓓姊妹,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彥)

長老教會東美中會
成功商水辦松年年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美中會十一月28日早上8時30分,在成功商水禮堂舉辦松年年會,為籌備及當天的進行順利代禱。(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