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金門基督教會120週年 數算恩典與感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為慶祝教會創立120週年,金門基督教會於11月14日晚上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感恩音樂會,吸引了約五百位會友和民眾共襄盛舉。

感恩音樂會上邀請台灣基督徒歌手袁培華弟兄前來演唱和分享生命故事。此外,大會還特別邀請多位表演團體包括:南投神奇教會布農族詩班、台金會友共同組成的現代樂團、金門絃樂四重奏、陳渼瑄和董子言師生大提琴二重奏、金門安琪莉莎合唱團,還有金門八所教會和三個福音機構所組成的聯合詩班共同演出,場面十分熱鬧!

15日上午則在中正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宣教120週年感恩禮拜,近三百人一起敬拜禱告,當天邀請金門地方首長、校長等參加一同到場參與和獻上祝詞。

金門基督教會董事長陳世聰及李坤南牧師分別介紹了福音傳入金門的淵源。走過宣教120年的歷史。發展至今,教會已跨越二甲子歲月,聚會人數目前已逾百人,成為金門最大教會。

感恩禮拜由中台神學院副院長張宰金牧師以「我的好牧者」為題證道,用詩篇23篇的經文勉勵會眾,上帝是讓我們享豐富一無所缺的神、也賜我們身心得享寧靜安息的主、更是帶領我們行過死蔭的幽谷都不怕遭害的神。


【圖與文/金門基督教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