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全台教會啟動復興禱告運動 盼聖誕節前帶來屬靈大豐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國度轉化合一小組推動復興禱告運動(圖/Tim Cheng攝影)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疫情下,全球受到各樣衝擊之時,神特別眷顧保守台灣,到底神對台灣有何特別的心意?

由國度轉化合一小組推動的「國度合一、禱告同行」聚會,從十一月16~18日,在宜蘭縣羅東村國際溫泉飯店聚集;全台120多間教會、近350多位牧者傳道同工,在詩歌和禱告聲中同心呼求。
'
透過分享禱告的經驗和彼此激勵,最後推舉楊寧亞牧師擔任復興禱告小組RPG(Revival Prayer Grouy)禱告運動全國總負責人;各城市牧者和團隊,也推舉各地區負責人,共認領近一萬六千個復興禱告小組RPG,期待透過建立「復興禱告小組網絡」,讓禱告運動深入到小組、家庭、教會,讓禱告烈火不斷燃燒,跟隨上帝的腳步,進入未來黃金十年。

楊道諾牧師巡迴禱告特會後回響大
國度轉化合一小組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曾國生、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和高雄浸宣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等組成。

因著楊寧亞牧師去年邀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教導禱告帶來成效,今年楊道諾再度受邀,自九月起巡迴全台舉辦22場聚會,超過350間教會一萬人參與,帶動禱告復興之火,國家轉化合一小組遂決定舉辦這場聚會,期待透過眾教會連結,分享RPG禱告見證,讓復興禱告的火能持續在各地燃燒。

推動復興禱告小組(RPG)小組,建立禱告文化的楊寧亞牧師表示,小組是愛的團契,弟兄姊妹在神的愛裡,應彼此相愛:合一是神永恆的心意,RPG是聖靈工作,要注意有神的同在。復興禱告小組要先禱告,才佈道。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也表示,牧養、門訓和禱告連結在一起,RPG可以滿足需求。不是只有少數人的禱告,而是凡有血氣的,都應該領受禱告的火力。藉著三人小組的禱告,才能讓同工輕省的事奉。

劉牧師說,三人同心合意的禱告,不但改變關係,靈裡的契合,創造力超乎所求所想。要如何做RPG?禱告若要普遍性,一定要簡單、持續和重複,並且進入現有的組織架構中運作,且能複製。從一開始為個人禱告,再進入為夫妻、家庭,為教會禱告。半年來有一千多個RPG小組成立,劉牧師認為,不論是牧養體系、行政體系,都建立RPG,辦公室的氛圍也會跟著改變。

高雄約珥靈糧堂王繼忠牧師表示,參加楊道諾牧師在高雄舉辦的禱告特會時提醒他:「不要忘記神給的兵器,不要忘記神的呼召,也不要忘記神給的恩膏。」特會之後他在教會推動RPG,目前在小組、家庭和職場建立221個RPG。

全台120多間教會、近350位牧者參與。
全台120多間教會、近350位牧者參與。


建立禱告文化 迎接黃金十年
聚會也強調,復興禱告小組不是事工,不是聚會,是「教會的文化」,是感恩的文化,也是佈道文化。聖誕佈道活動之前,也期待眾教會推動RGP禱告運動,帶來屬靈的大收割。

會場也邀請高雄、台南、台東、台中和台北近20位牧者代表分享,參加楊道諾牧師主講的熊熊烈火復興禱告特會,以及投入復興禱告小組RPG的見證。

會中也召聚以禱告為主的服事團隊,包括全國禱告網絡、TOD團隊、亞洲禱告殿、高禱屋、台南萬國禱告殿、大內禱告殿、101禱告團隊、張以諾牧師的原住民禱告團隊…等參與。會眾也一起為他們的禱告事工禱告。另也特別尊榮三位90高齡的長者邵旭牧師、吳恩光牧師和戴義勳牧師等,仍持續服事的長者風範。

為維持RGP禱告運動,全國負責人楊寧亞牧師將在2021年從各個地區收集數據、見證並安排地區性的聚會;每月透過ZOOM或其他工具和個地區負責人保持聯繫。由於他們已在十一個不同地區培訓、動員建立RPG,各地區選出的負責人,主要任務是收集數據、見證,並每季召聚當地牧者和領袖一起聚集敬拜、祈禱、領受,在上帝彰顯中的事奉,並為預備收割。

大會也決定每年兩次舉辦全國RPG大會,互相激勵、禱告和敬拜。可以是一天的特會,時間許可也能辦更長時間的聚集。另會發出全國RPG代禱信,透過代禱信提出代禱,也分享成就的代禱消息。這份祈禱信將供全國不同領袖對此運動發出激勵的言論,進而促成全國合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