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12.05 – 2020.12.08)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行道會
Best friends 聖誕聚會
△基隆市中正區基隆行道會十二月12-13日一連舉行三場《 Best friends 》聖誕聚會。時間分別為12日晚上6時及13日早上10時及下午3時,廣邀社區朋友參加。(彥)

台北榮耀教會
隱藏的祝福聖誕佈道會
△台北士林區台北榮耀教會將於十二月20日上午10點舉辦主題為「隱藏的祝福」聖誕佈道會,當天活動包括美國學校手鐘樂團演出、冠龍棋惠夫婦聯手彈唱演出,及藝人小組戲劇等,歡迎參加。(婧)

板橋靈糧堂
聖誕節交換禮物
△新北板橋區板橋靈糧堂將於十二月19日晚上8時30分舉辦第五屆「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對象為國中生以上,禮物種類不限,期盼能藉此活動接觸更多社區孩子,一起從中認識那位早已預備好的「生命禮物」,歡迎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中壢靈糧堂
與青春期對話親子講座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靈糧堂十二月13日主日下午1時30分,舉辦「與青春期對話」親子講座,邀請校園團契國高中事工雷靜如傳道擔任講員,歡迎家中有國小五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齡孩子的家長報名參加。(彥)

新竹國際基督教會
25週年暨聖誕音樂劇
△新竹市東區新竹國際基督教會將於十二月20日主日舉辦「25週年暨聖誕節音樂劇」,當天除了向神感恩,還會連結聖誕節有一系列的表演,歡迎有興趣的社區福音朋友參加。(婧)

苗栗竹南靈糧堂
20週年感恩禮拜
△苗栗縣竹南鎮竹南靈糧堂十二月5日上午舉辦20週年感恩禮拜,同心為著這些年來上帝在當中賜下的恩典獻上感恩,請持續為教會能得找更多靈魂來禱告。(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旌旗教會
武自珍教授別當除草機父母講座
△旌旗教會十二月11日舉行「好聖誕名人講座-別當除草機父母」,邀請到武自珍教授擔任講員,從理論及實際給家長建言。(汝)

忠孝路長老教會
林慶台牧師見證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舉辦幸福講座,十二月6日上午邀請福山長老教會林慶台牧師見證;十二月13日邀請鋼鐵人醫師、台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精神專科醫師許超彥和黃述忱夫婦主講。(珍)

台灣大道基督徒聚會處
福音聚會
△台灣大道基督徒聚會處十二月13日上午,舉辦「搖不動的平安」福音聚會,內容有詩歌、信息和見證,同時備有兒童聚會。請代禱。(珍)

彰化中會
趙約瑟牧師新任議長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彰化中會日前選出第51屆2021年幹部,議長為新原長老教會趙約瑟牧師,副議長為彰基總院陳清發牧師,書記為萬豐長老教會黃信瀚牧師,副書記為和美長老教會陳榮祥牧師。另也選出王右軍等四位中委牧師和郭守仁等四位中委長老,以及松年部長、傳道部部員和傳道部彰化區會計。(珍)

草屯基督長老教會
Dora媽咪福音見證
△南投草屯基督長老教會十二月13日上午,邀請Dora媽咪福音見證,分享年僅10歲的Dora,在罹患骨癌後對生命的愛與勇氣,以及Dora媽咪如何經歷上帝的奇妙恩典。(珍)

雲嘉南地區
嘉義聖教會
藝人程秀瑛幸福主日
△嘉義聖教會十二月6日舉辦「幸福主日」邀請藝人程秀瑛擔任講員,分享自己面對生命一件又一件的狀況,如何打開生命的枷鎖?廣邀福音朋友參加。(汝)

林內基督長老教會
聖誕野餐音樂分享會
△雲林林內基督長老教會舉辦「林內哈聖誕,野餐音樂分享會,十二月12日下午在林內譯站舉行,有闖關遊戲、音樂見證、跳蚤市場、平安祝福,活動詳見教會粉絲專頁。(珍)

鄉福褒忠基督教會
油車椰誕節葉歡分享
△雲林鄉福褒忠基督教會舉辦油車耶誕節,十二月6日下午在油車活動中心舉行,邀請藝人葉歡分享「改變」,鼓勵邀請親友參加。(珍)

浸宣西螺教會
聖誕歡樂派
△雲林浸宣西螺教會十二月12日下午舉辦聖誕歡樂派,對象為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內容為故事、遊戲和點心。(珍)

台南天橋教會
至高之處—聖誕音樂會
△台南天橋教會於十二月19日舉行至高之處—聖誕音樂會,透過介紹法國歌曲<天使歌唱在高處>(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來傳揚天使向牧羊人們報耶穌誕生的大喜訊息,與天使一同讚美神:「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汝)

台南基督教協進會
HO HO HO HO樂聖誕月
△十二月6日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基督教協進會共同舉辦「HO HO HO HO樂聖誕月」於河樂廣場熱鬧舉行。(汝)

高屏地區
高雄非拉鐵非教會
聖誕市集
△高雄非拉鐵非教會於十二月26日舉行「聖誕市集」,結合市集及表演,歡迎參加。(汝)

高雄福氣教會
張漢業牧師講座
△高雄福氣教會十二月6日舉行幸福名人講座邀請來自韓國的張漢業牧師,分享在福音裡面,很多的相遇不是恰巧、偶然,而是神命中暗暗建立的美好關係。歡迎參加。(汝)

屏東長老教會
拍照打卡換禮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在教會門口設置七米巨型聖誕樹,歡迎民眾到教會拍照打卡、上傳照片,將有機會獲得聖誕禮物喔。(汝)

屏東靈糧堂
屏東聯合聖誕歌唱大賽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與屏東靈糧堂於十二月12日舉行舉行「屏東聯合聖誕歌唱大賽」活動,歡迎喜歡唱歌的朋友們報名參加。(汝)

宜花東地區
綠島浸信會
牙齒免費義診
△台東縣綠島鄉綠島浸信會將於十二月4-5日兩天舉辦牙齒免費義診活動,邀請新北市康保牙科診所的溫春輝醫師專程來到綠島看診,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屆時前往,時間是5日早上9點至12點、下午2點半到6點以及晚上7點到9點三個時段。(彥)

羅東長老教會
聖誕讚美禮拜
△宜蘭縣羅東鎮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十二月20日早上10時舉辦聖誕讚美禮拜,下午2時有聖誕慶祝會,十二月12日晚上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有羅東鎮公所舉辦的聖誕晚會,歡迎參加。(彥)

機構消息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
聖誕音樂會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於十二月4至6日在台北懷恩堂及台北神召會舉行聖誕音樂會。

音樂會邀請孫愛光教授擔任客席指揮、男中音林中光教授擔任節目策畫及編導。故事以三位平實人物的角度表達她們內心對聖誕節的想法,穿插得勝銅管五重奏、音契合唱團以及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演出的經典聖誕歌曲,而後帶入對教會音樂有極大貢獻的作曲家巴赫的《聖誕神劇》選曲,讓大眾能透過音樂與歌詞了解聖誕節的真意,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音樂會採實聯制入座並一律配戴口罩。(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