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高雄基督教醫院 獲企業捐車投入社區長照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信義醫療財團法人高雄基督教醫院於十一月23日舉辦「感謝永英公司愛心捐贈福祉車」典禮,由院長盧介祥醫師代表接受。 典禮有社會局謝琍琍局長、高雄市議員及捐車企業代表永英公司許玉霞經理共同見證捐贈儀...
△信義醫療財團法人高雄基督教醫院於十一月23日舉辦「感謝永英公司愛心捐贈福祉車」典禮,由院長盧介祥醫師代表接受。

典禮有社會局謝琍琍局長、高雄市議員及捐車企業代表永英公司許玉霞經理共同見證捐贈儀式,盼望福祉車替社區長照的推動注入心力,幫助到更多弱勢民眾。

高雄基督教醫院院長盧介祥醫師表示,由於台灣高齡人口越來越多,輪椅乘坐者相對增加,福祉車的到來,能夠增加其就醫的方便性與舒適度。

福祉車未來能幫助高雄基督教的病人與方舟護理之家、方舟養護之家的住民,讓無法負擔交通費用的人們,在就醫方面獲得安全的交通支援。

【圖與文/信義醫療財團法人高雄基督教醫院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