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將耶穌誕生好消息傳進最高權力機構 美福音事工在華府演出行動劇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信仰與自由事工在最高法院前連續12年表演耶穌誕生行動劇。(圖/FB@Faith@Liberty)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聖嬰耶穌、馬利亞、約瑟和東方三博士,以及穿著一世紀服裝的牧羊人前往美國最高法院的途中,警方暫時管制了交通。十二月2日,華盛頓特區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樓與國會大廈(United States Capitol)之間,演出耶穌降生行動劇。

這場由美國基督教宣教機構「信仰與自由」(Faith & Liberty)事工主辦的外展活動,旨在傳揚福音真理與基督生平故事。

儀式遊行從上午11時開始,由國會大廈東廣場過街,移動至最高法院大樓後落幕。成員在兩幢建築前敬拜、禱告,誦讀馬太福音中的聖誕故事,現場並有音樂伴奏。

十幾年來,耶穌降生行動劇已成為強力的福音見證,信仰與自由並將活動上傳到官方YouTube頻道與更多網友分享。




這是該福音團體的第十二次年度演出。主辦單位官網提到:「我們是宣教事工,希望將福音帶給國家最高民選和任命的行政官員。我們的異象是讓上帝話語進入那些制定美國公共政策的人的心懷意念中。」 他們透過禱告、講道與牧養來成就這一切。

信仰與自由說,他們的首要外展目標是司法部門,其次為行政部門。未來也期待與國會有更多接觸。

同工為表演化粧。(圖/FB@Faith&Liberty)

同工為表演化粧。(圖/FB@Faith&Liberty)



美國《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耶穌降生劇是「提醒全美各地的基督徒,只要依法提出申請,任何國民都能在政府機構外合法進行這類活動。」

信仰與自由事工是美國聯邦政府的福音外展機構,距白宮僅十分鐘路程。

當天演出的基督徒。(圖/FB@Faith@Liberty)

當天演出的基督徒。(圖/FB@Faith@Liberty)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