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松竹關懷協會聖誕花東福音出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日前往花蓮榮家、805醫院以及台東馬蘭榮家等地進行聖誕福音出擊,本次主題為「與幸福相遇」,兩夫妻相加起來的歲數已經超過150歲,依然靠主恩典能夠進到這些畢生為國戎馬的榮民「老」朋友當中,把最好的禮物—...
日前往花蓮榮家、805醫院以及台東馬蘭榮家等地進行聖誕福音出擊,本次主題為「與幸福相遇」,兩夫妻相加起來的歲數已經超過150歲,依然靠主恩典能夠進到這些畢生為國戎馬的榮民「老」朋友當中,把最好的禮物—耶穌基督送給他們。

徐志美師母說:「有恩典才有幸福,有耶穌才有恩典」。

在花蓮榮民之家福音出擊,出席近百人參加。有位榮民鬱鬱寡歡,照服員說,這位榮民平日幾乎不說話,當日卻熱情互動,馬蘭榮家與慎修養護中心,出席超熱情,寄去的200件背心不敷使用,必須補寄十件,徐志美師母說,高牧師和她加起來150多歲,三天的緊密行程,因神超自然恩典相挺,四位當地的同工,百忙中抽空前來參與福音出擊,感謝上帝。

【文/梁敬彥整理、圖/松竹關懷協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