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看見耶穌的愛 許自己一個與神同行的未來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聖誕佳節是歡慶、是祝福,更是上帝賜給全人類最大的救贖恩典!

聖誕節紀念的是耶穌降生的故事,這個故事至始至終談的是一場最偉大的愛與犧牲。首先由耶穌的母親馬利亞獻上了自己的身體,從聖靈感孕後誕下耶穌。再來是馬槽嬰孩記號(路加福音二章12節)。神的兒子耶穌並不是華麗誕生,他選擇以一個軟弱的嬰孩、包著布、躺臥在臨時寄居的馬槽裡,馬槽成了世界的象徵,我們都是寄居的客旅,更象徵了神與軟弱者、貧窮者同在。

聖誕月是以馬內利 神同在的平安月
高雄武昌教會在聖誕月裡一共為三十幾位會友受洗,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表示:「聖誕月是以馬內利的月份,也是神同在的月份,神所賜的平安、救恩與希望,要充滿整個聖誕節。」

郭俊豪牧師表示,感謝主的是,在聖誕月受洗的三十幾位會友中,也有好多生命翻轉的故事,其中有一個是更生人的家庭。由於在教會姐妹不斷的關心下,這個家庭的孩子先來到教會,受洗、信主,生命改變了,也回去影響自己的家庭。父親看見孩子的改變,感受到耶穌的愛,因此決定在聖誕月裡受洗。在這個美好的聖誕佳節裡,我們看見父親與孩子修復關係,看見耶穌的愛,是翻轉人生命的禮物,帶來生命的改變與奇蹟。

高雄基督之家高國柱主任牧師表示,「疫情時代下,人的生命裡有很多的苦難會一一顯現。在聖誕佳節裡,我們更要把握機會回應耶穌託付的大使命,在歡樂的節期裡,傳揚真平安的福音。」

高國柱牧師表示,「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被恩待與憐恤的一群,領受上帝滿滿的愛與恩典的同時,我們也要在聖誕佳節裡,帶領人認識神、學習如何敬畏神,因為真平安是由神而來。」

2020聖誕月是「加速收割」月
2020年聖誕月,是史上最難度過的一次聖誕節,一場新冠疫情偷走了人們生活中許多習以為常的事物。大環境越來越艱困,但是在神的國度裡,有神美好的心意、神蹟和翻轉生命的禮物。

現任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李協聰牧師向神祈禱,感謝神在疫情下看顧台灣,也願神在聖誕月給予台灣方向。他感受神指示今年的聖誕月,是「加速收割」的月份。李協聰牧師引用阿摩司書九章13節:「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

「當大環境越來越艱困、地的震蕩越來越大的時候,神的救恩會如明燈照亮。當全球環境越來越艱困的時候,教會要預備好自己成為逃城,成為困境中的明燈,照亮人的心。」李協聰牧師表示,未來的日子全球可能會進入荒年,但是如果從神的眼光來看,祂正要展開和釋放能力,施行拯救的速度會比過去還要快。

例如今年在跨越宣教禱告平台上,台灣與全球的華人分享時,可以看到,甚至有中東地區的宣教士上平台見證神的大能。雖然大環境艱困,可是神蹟奇事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聖誕月回顧展望 建立自己、為真理站立
由於現代大環境越來越艱困,人們普遍失去明辨真理的能力,郭俊豪牧師表示,「在這個世代要培養分辨力,社會上有來自各方太多的假訊息,讓我們失去明辨真理的能力。我們心中要有真理,才能夠在這個黑暗的時代裡發揮恩賜與職分。」

郭俊豪牧師分享,回顧過去三年,神帶領武昌教會回到根本,作好基本工。因此展望明年,主題訂為「在愛中建立自己」,人們必須持續在神的話語裡建造自己、與神建立好關係,每日在靈修裡受神話語餵養、聆聽神的聲音,才能在末世時代的關鍵時刻中,為自己、為他人,帶來屬靈的影響力。

李協聰牧師表示,上帝在過去這幾十年來,藉著很多先知性的牧者,談到台灣是向列國發聲的航空母艦。例如這次疫情,神守護了台灣,但也代表接下來十年,神要使用台灣向著亞洲、列國,成為神話語的傳遞者。

「關鍵在於教會與神的兒女,是否預備好為神使用的心,透過禱告,傳達神的救恩、領受神的賜福,向列國發聲。」李協聰牧師表示,台灣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雖然末世時代傳福音的逼迫會越來越大,但是神在每個世代呼召願意為真理剛強而站的人,神的恩典夠我們用,只要願意勇敢為神跨出那一步,神的恩典、祝福,會見證我們所傳的道,成為翻轉人生命的禮物。

李協聰牧師指出,疫情時代下,在聖誕節透過福音平台傳福音,收割的果效會很快。十二月24日、25日,李協聰牧師將與黃國倫牧師、周巽正牧師、周巽光牧師、晏信中牧師、柳子駿牧師、廖文華牧師、張光偉牧師、萬力豪牧師,舉行「2020聯合聖誕LIVE直播」,牧者同心同行,合一向著整個亞洲、北美發聲,將福音傳給全球的華人,並以平安喜樂、感恩惜福,奮力揮別2020年,迎接充滿神蹟的2021年,邀請大家可以參與「KUA GLOBAL跨越」福音平台!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