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聖誕雪花飄!2020 空英+天韻「Eternal Love」全台八場巡迴聖誕音樂會開跑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感動人心的音樂、浪漫華美的飄雪舞台效果,營造出絕美的聖誕音樂晚會!每年空中英語教室及天韻合唱團,為歡慶聖誕節,舉辦精彩絕倫的聖誕晚會。今年度由於全世界受到了新冠肺炎的侵襲,超過154萬人因此過世,連帶影響全球經濟籠罩在愁雲慘霧中。因此空英與天韻合唱團,在此聖誕佳節,為全台灣帶來平安的好消息,透過全台八場巡迴「Eternal Love」聖誕音樂會,帶給人們最溫暖的聖誕節!

空英外籍老師師嗨翻全場。

空英外籍老師師嗨翻全場。



苦難中有盼望  耶穌裡有真平安

雖然2020年打開電視都是負面的消息,但我們知道,苦難中我們有真正的平安,在馬槽裡出生的小小耶穌,是世上最明亮的晨星,要永遠照亮世上的人。如約翰福音3:16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天韻合唱團團長、「Eternal Love」全台巡迴聖誕音樂會製作人謝光哲說,2020雖然是最糟糕的一年,但2020也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很感恩身邊的人都平安,也期待2021年不再有新冠肺炎疫情。謝光哲:「在困難當中還是要更多的親近神。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光來了,黑暗就過去了。信心的開始,恐懼就結束了。」

天韻合唱團演唱。

天韻合唱團演唱。



天韻國際級水準演唱   空英外師嗨翻全場

今年聖誕音樂會的主題是「Eternal Love」,邀請大家同來享受上帝的愛,現場演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Joy to the World」、「O Holy Night」、「Celebrate the Season」、「Holy Night /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We are the reason」、「Mary's boy child」等,還有能讓靈魂深處甦醒的「韓德爾的哈利路亞組曲」,還會帶觀眾們大合唱「 Jingle Bells」、「Silent Night」,以多媒體舞台呈現超越國際水準的音樂饗宴,一同歡慶耶穌誕生,也願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 2:14 )

國際級表演與演唱。

國際級表演與演唱。



最受青少年學生喜愛的空英外籍老師Hazel Johansen(周海柔)、Gabe Harbour(何恩典)、David Lee(李德偉)、David Morton(莫大衛)、Pauline Hammer(何玫琳)等外籍老師,不只獻唱多首聖誕經典歌曲,也會帶著大家用英文遊戲、英文歌曲、與每一個觀眾一起互動。空英外籍老師帶著台上台下一起唱、一起玩,輕鬆自然活潑的互動,讓現場每個人一起歡慶聖誕,享受耶穌誕生帶來的真平安。

活潑有趣的雙語互動。

活潑有趣的雙語互動。



空英外派記者帶你到伯利恆小鎮  找到真正的平安

除了精彩的音樂表演,在戲劇方面,今年特別用「虛實交錯」的方式,由SC News空英外派記者帶著大家到伯利恆,藉由訪問三組目擊證人,要挖掘出2020的好消息及真正的平安在哪裡?謝光哲表示,這齣聖誕戲劇希望能呈現愛無國界、愛無空間、時間的限制,以及愛人如己的精神。

空英外派記者帶你到伯利恆小鎮。

空英外派記者帶你到伯利恆小鎮。



「穿越到伯利恆」  愛無國界、無時空限制

「穿越到伯利恆」劇本是由Daniel Bastke(白安理)、王培潔所共同編導,2020年都是壞消息,外派記者要帶大家到伯利恆小鎮,一起迎接耶穌的誕生,「穿越到伯利恆」共有三個主要的場景,第一個場景是空英外派記者來到車水馬龍的伯利恆街上訪問客棧主人,由小朋友最喜歡的Hazel(周海柔)也帶他的道具玩偶出場,自然又幽默有趣的對話,讓大家可以開心的學英文,來到聖誕音樂會就像來到一個大家庭,台上台下零距離。

第二個場景是空英外派記者訪問在曠野的牧羊人, Jack老師(高煜洋)跟Grace老師(黃念恩)跳著可愛又傻萌的牧羊人之舞,讓現場小朋友們開心的想要從椅子上站起來一起跳;第三個場景是外派記者訪問東方三博士。最受青少年學生喜愛的Gabe(何恩典)、David(李德偉)、David(莫大衛)組成的東方三博士,風趣幽默的搞笑演出,讓現場所有觀眾笑翻。

聖誕音樂會就像大家庭。

聖誕音樂會就像大家庭。



彭蒙惠老師:永恆的愛,是為每一個人預備的

空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最後也在影片中鼓勵大家,「現在你們知道甚麼是永恆的愛,請記得這愛是為每一個人預備的。我們希望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接受它,因為我們希望去天堂時能夠看到你,那時我們都可以在那裡與耶穌一起享受永恆的愛。」

成為別人的祝福  是最大的福氣

謝光哲表示,上帝安排耶穌降生在馬槽,卻不是生在富麗堂皇的宮殿裡,甚至不是舒服的旅店裡,或安穩的嬰兒床上。就是告訴我們,上帝是謙卑柔和的,祂能體會每一個人的苦楚,顧念我們每一個人。提醒我們也要學習耶穌的樣式,成為別人的祝福。在這忙亂的世界,給自己跟身邊的人一點時間,好好的陪伴彼此。邀請家人朋友一同前來由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舉行的聖誕音樂會,一起同享溫馨的聖誕祝福。

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同享溫馨的聖誕祝福。

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同享溫馨的聖誕祝福。



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舉辦的聖誕音樂會,於今年12月11~19日從高雄、台南、台中、嘉義、新竹、中壢、台北等七個城市、八場全台巡迴演出。除此之外,可透過聖誕夜(24日)電視實況轉播,領受聖誕福音祝福。

台北場實況分別將於12/25 17:30~18:30、12/25 23:00~00:00於GOOD TV一台、12/24 23:00~00:00、12/26 21:00~22:00於GOOD TV二台好消息電視台播出。

全台「Eternal Love」聖誕音樂會全台巡迴場次、索票請上相關網站:StudioClassroom.com/ORTV.com/HMS.org.tw

高雄場 12/11(五) 19:30 高雄靈糧堂
台南場 12/12(六) 19:30 台南聖教會
台中場 12/14(一) 19:30 台中東海靈糧堂
嘉義場 12/15(二) 19:30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大學館
新竹場 12/16(三) 19:30 新竹文化局演藝廳
桃園場 12/17(四) 19:30 中壢中原大學中正堂
台北場 12/19(六) 14: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場 12/19(六)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