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三子是傳道人但澳洲阿嬤79歲才信主 見證尋求上帝永不嫌晚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示意圖。(Photo by Tiago Muraro on Unsplash)
【特約編譯 林辰欣/報導】79歲才信主的喬伊絲(Joyce)說:「我年輕時去過教會,16歲受堅信禮,但沒有委身教會。後來與丈夫大衛(David)結婚後,我們忙著經營家庭,育有三個兒子。大衛是一家建築公司的估算師,週末上班;所以可想而知,我們的生活很忙碌。」

「三個兒子進入青少年時期後,其中較年幼的兩位參加了教會青年營隊,他們兩人便成為基督徒,長子則在25歲時信主。三個孩子都參與服事,之後均成為牧師與傳道人,他們的另一半也投身事奉,並且教養他們的下一代,成為敬虔的基督徒。」

「因此我的三個孩子常常邀請我去教會,告訴我他們常為我禱告,但是我拒絕了,我很擅長拒絕人!」

「我79歲時,丈夫大衛健康亮起紅燈,被診斷出患有腦瘤,接下來一週動了手術。我們從澳洲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搬進貝里(Berry)的養老院,我感受到有人照顧我,開始參加每週五的編織社團,稱作『以愛編織』(Knit with Love)。其中一位基督徒朋友也在社團裡,她說大家都在為我禱告。我告訴你,你很難拒絕眾人的祈禱!」

「那時我開始尋求上帝,我知道我的生命中有所失落。大衛離世後,我很孤獨,於是我問朋友:『要如何成為一位基督徒?』她說:『只要向上帝禱告。』」

當時當地有間教會,在附近海邊舉辦成人洗禮,我靈機一動,心想我也辦得到,於是到了一間游泳池,用主禱文和使徒信經向上帝禱告。當時四下無人,聖靈大大澆灌我,我感受到極大的喜樂。從那以後,我領受好幾次濃濃的聖靈馨香之氣。我感覺完全得釋放。我80歲以後,聖靈在我身上所動的聖工,會讓你不可置信!」

「後來我想想,既然成為基督徒了,不能不去教會,所以我開始委身聚會。這些日子以來,我努力建立真理的根基,每日讀經和查經,我經歷到基督與我同在。如今我82歲半,信主兩年半的時間;我希望我的生命成為他人的見證,證明無論何時信主都不嫌晚。」

我讀到以賽亞書第四十一章:「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參9-10節)

上帝揀選了我們,並且將我們懷抱在祂手中,這是何等奇妙啊!最近我參加孫女的訂婚聚會,其中一位朋友對我說:「你看起來不一樣了,全身散發喜樂的光采,發生什麼變化了嗎?難道你成為基督徒了?」我肯定地說:「對!」所有家人都為我信主而快樂,我告訴每個人:「無論何時信主,永遠不會嫌晚。」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