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生命密碼解鎖(十四) : 聖經看來看去 看不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整合行銷企劃製作 追蹤
紐西蘭 中國信徒佈徒會 – 沈馬慧文傳道 我對過一些對象就是已經信了耶穌,也有回教會,但是聖經看來看去都看不懂,然後越看就越很多問題出來,所以透過這個課程(從懷疑到相信)以後,他就知道從不同的角...
紐西蘭 中國信徒佈徒會 – 沈馬慧文傳道

我對過一些對象就是已經信了耶穌,也有回教會,但是聖經看來看去都看不懂,然後越看就越很多問題出來,所以透過這個課程(從懷疑到相信)以後,他就知道從不同的角度,從科學、聖經、從真理、自己的生活裡面,知道聖經是確信的,神是可以幫助他的。我第一個對象,是一個從國內來探訪他女兒的老姊妹,她是四十多年很虔誠的一個信觀音的,她還把整個觀音都帶來,她說因為她的女兒嫁到這邊,觀音有在保護。

但是很奇妙,她有一天,跟著女兒去教會,在敬拜時,她說,她感覺整個靈的能力很強,就作了決志禱告。回到家後,她感覺為什麼這個家越拜越吵?兩個孫女都不聽話,教會的牧者她說:「妳要處理妳的偶像!」她說:「我要處理掉這個東西!」除掉偶像後,我幫她上了「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上完後,她就願意受洗,現在她已經回到國內,也很堅定的回教會聚會。

所以這個課程不單單是一個傳福音的工具,也是一個能夠幫助弟兄姊妹理清自己信仰的工具。前六課都是用聖經、真理來找證據。當你講神的話語時,其實聖靈真的與你同工。你不需要很擔心的。當然,你不能說聖靈與我同工,就沒有做預備功課。所以你看見我自己有一本是帶領者(工人用逐字稿),還有一本是學員本(對象用講義),你越講越成熟的時候,你能夠用你自己的生命,讓他看見原來信耶穌是很好的,所以不是「感覺」我需要一個信仰來支持。其實整個都是,從聖經抓出根據,讓你知道我沒有做錯決定,我信的是一個唯一的神。還有我怎麼來享受我跟神的關係,這是最後的四課,我怎麼進入到神的祝福裡面,怎麼能夠讓祂來解決我的問題,最重要就是我有永生盼望的確據。

這個對現在很多似是而非的話題,好像人家都做了,是不是我都可以做了,你裡面有良心的掙扎時,其實這個懷相工具是能幫助的,不單單是沒信耶穌的,多年的基督徒,問他:哎!現在這個時代這麼動盪,你是不是肯定你可以上天堂呢?可能他答不出來,這可能是你需要跟他上課的對象,這個就是我過去能對10個人裡面小小的分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