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疫情下香港線上聖誕秀 歌舞表演反思甚麼是幸福人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李璧琦感性演唱聖誕歌曲(創世電視提供)

【本報訊】COVID-19疫情下,全球許多教會都未能實體聚會,但正因疫情嚴峻,加上聖誕節,正是要把握時機傳福音。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與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在今年聖誕特別舉辦「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邀請到一班基督徒演藝人員獻唱聖誕歌,又用中華文化特色演繹〈Jingle Bells〉,更在多數經典歌曲中配上以疫情為主題的歌詞,帶領大家反思什麼是幸福的人生。




「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 (創世電視提供)

「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 (創世電視提供)


在節目中又有首度分享見證的吳浩康。回想過去,吳浩康會覺得自己差勁,自我價值很低,但他知道上帝不是要人成為了一個好人才祝福,做了一些好事才合格 才可以做基督徒。「原來上帝的愛不是一個等價交換,祂愛我的方式不是等我有資格才能夠被愛,於是我就信主了。」




吳浩康

吳浩康演唱並分享見證(創世電視提供)


有人認為藝人透過信仰去洗底,或恃著上帝寬恕就繼續犯錯,但吳浩康不同意。「如果恃著有上帝的愛而亂來,那麼上帝會給你答案,那個是不會被寬恕的。寬恕是真的,不是真的用口來承認,是真的真心來悔改,求主去赦免,在主的面前承認自己的錯。」




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_3

(創世電視提供)


 節目內容後段更鼓勵基督徒在疫情期間仍然可用幸福小組傳福音,由虛擬胡桃夾子和藝人具體講解當中竅門,令人感到非常驚喜。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