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布永康的宣教火焰在非洲繼續燃燒!基督傳萬邦宣布歷年共帶領8千萬人決志 破歷史性紀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基督傳萬邦總裁兼執行長科倫達牧師在坦桑尼亞阿魯沙宣揚福音。(圖/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臉書)

【編譯余友梅/報導】「火焰佈道家」布永康(Reinhard Bonnke)去年十二月7日安息主懷之後,宣教火焰繼續燃燒。接續他事工的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簡稱CfAN)總裁兼執行長科倫達(Daniel Kolenda)牧師聖誕節來臨之前(23日)在臉書宣布,基督傳萬邦宣教組織發展至今33年,共收到八千萬份的書面決志書。他同時表示,他們十一月在坦尚尼亞(Tanzania)兩週五城市所進行的事工,共吸引了35萬人參加,有5萬3153人當場決志信主。而結束後共三週的統計,則有十萬人書面回覆決志信主。


11國50位宣教士熱情投入坦尚尼亞佈道

科倫達牧師在臉書寫道,共有來自11個國家,50位受過訓練的宣教士,首度投入這項國際事工。CfAN所到的城市包括阿魯沙(Aussha)、卡哈馬(Kahama)、辛吉達(Singida)、新揚加(Shinyanga)和塔博拉(Tabora),每個城市的事工持續7天。

許多人還回覆說他們經歷了奇蹟,包括身體康復、靈魂得救、人際關係恢復,以及從罪和成癮的捆綁中得釋放。

在活動期間,CfAN同部在部落格,同步介紹這些信息和聖靈動工的情形。在坦尚尼亞新揚加的宣教士蓋瑞.史密斯(Gary Smith)寫道:「當我第一次飛到當地時,我在主的面前哭泣。但經過多次往返奔波後,我一直感覺到主的強大同在,主從未離開我!榮耀歸給主!」

CfAN推動「大使命」(Great Commission)異象的新策略是「十城」(Decapolis,希臘語的「十個城市」)計畫;一次在十個城市同步進行事工。雖然新冠肺炎的蔓延,導致該計畫從肯亞轉移到坦尚尼亞,服務城市也減半為五個,但是團隊並沒有放棄,福音的大門也依舊敞開。團隊儘量縮短計畫進行的時間。

 


不分宗派與當地教會合一連結

事工進行的第一步就是派遣訓練有素的佈道訓練營畢業生和實習生,與當地教會合作連結,對在當地擴大神國異象,取得同心合一的看法。至於該國教會間存在的宗派差異,選擇忽略;並以不計代價的態度,來贏得當地的靈魂。

CfAN的「十城」試點計劃的首席協調員布萊德.希培克(Bret Sipek)表示:「我們為每個城市制訂的目標是培訓1,000名當地宣教士,使其能夠在街頭和市場上宣講;並鼓勵和培訓一萬名信徒為代禱勇士,為他們的親友禱告和做見證。

我們並不是要每個人都成為宣教士,但是每個重生的基督徒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就是他自己的見證,他可以用這個來與他未得救的親友分享。」

例如在辛吉達火焰特會的最後一個晚上,由宣教士保羅.毛拉爾(Paul Maurer)宣講,傳道部的佈道訓練營畢業生則為眾人禱告。毛拉爾說:「在當晚的信息中,我先問了人們以下的問題,並圍繞這個問題構成我信息宣講的主旨:『你要與被稱為基督的耶穌做什麼?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這輩子都必須回答這個問題。』」

 

 


最好的聖誕禮物是重生得救

他在部落格寫道:「在我的信息結束時,我給了他們一個悔改,並使耶穌成為他們一生救主的機會。結果成千上萬的人舉起手來,決志願獻出生命給基督!包括許多的穆斯林也決志信耶穌!」

基督傳萬邦事工發展至今33年,他們已收到8千萬張書面決志書。

耶穌基督所送出的最偉大的聖誕禮物就是靈魂得救。重生的基督徒就是得到這份禮物的人。無論國家、政治環境或法規限制如何,此時此刻,基督徒都在慶祝基督的誕生,並慶祝他們有機會每天在任何地方,與人們分享救主福音。(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