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影響力聯盟

「從懷疑到相信」靠神翻轉家庭氛圍 打破基督徒世家成為上帝工人竭力為福音撒種

檢舉
從懷疑到相信 論壇報數位 追蹤
廖宗雄弟兄與池月華姊妹經歷神的大能。(圖/從懷疑到相信提供)
過去太太月華常外出打牌,一打就是幾天幾夜,兩人經常因為打牌的事吵架,一吵就冷戰二、三個月。宗雄常思考要如何解決家庭不和睦的情況...

@廖宗雄弟兄、池月華姊妹 夫婦


宗雄家世代都是基督徒,從小認為只要按時去教會作禮拜,十一奉獻,就是盡了基督徒的責任,對於傳福音覺得事不關己,認為那是教會、傳道人的事。聖經讀過好幾遍,但卻從未領人信主進教會,其實他內心是感到很震驚慚愧的!

成為「從懷疑到相信」工人被主改變
當他接觸「從懷疑到相信」課程,準備成為工人後,個性與生命開始有了轉變;以前因為太太月華愛貓成癡,花很多心思在貓身上,讓他覺得被忽視,因而對月華惡言相向,還拿貓當出氣筒!現在要傳福音了,人家不來教會,總不能用暴力解決吧!也因著預備「懷相」課程,在第2課的靶心圖宗雄看見自己的不完全,認為他個性太剛強,於是向神反省禱告求神改變,把他往「靶心」拉,增加溫柔,減少剛強。

月華姊妹與她的貓咪

目前宗雄總共對了六位,都是幸福小組的Best (未信貴賓),幸福小組沒收割就送來「懷相」一對一。他在一對一時,都會提早到教室準備、舉手禱告,課程結束後會問Best對今天課程的領受與回應,再為他們祝禱,求神讓課程內容可以進入他們的心,感動他們願更認識主。有四位都在第8課決志,其中有四位已受洗落戶在小組,有一位雖未受洗也已經穩定主日。

成為「懷相」工人使我家庭得到祝福
過去太太月華常外出打牌,一打就是幾天幾夜,宗雄感覺自己像空氣一樣被忽略;他和月華常因為打牌的事吵架,一吵就冷戰二、三個月。他常思考要如何解決家庭不和睦的情況!那時剛好「懷相」事工負責人派給他第一次對課的任務,因為沒經驗,必須花許多時間準備,專心去作使耶和華喜悅的事,全心全意準備對課,把家庭冷戰的事禱告交託神。

廖宗雄弟兄與池月華姊妹分享神如何反轉他們的家庭

月華觀察宗雄因為一對一「懷相」變得有耐心,個性也變得溫和許多,因此,未信主的月華也決定願意被一對一,且對完要受洗,結果在月華受洗完的那一刻,到現在已經2~3年了,竟然沒有任何牌友再約月華打牌了,月華也不再手癢想打牌,簡直就是神蹟!現在月華在時間分配上作了調整,更多陪伴宗雄,夫妻倆再也沒有「冷戰」的機會了,感謝神帶來這樣的轉變。 

現在宗雄每次對完Best十課,月華都會跟他一起請Best吃飯。當幸福小組結束了,還有Best未信主的,宗雄就直接幫他們一對一。感謝主,因著宗雄成為「懷相」工人,他們家庭氛圍完全改變了,感謝神的豐盛恩典,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