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柯文哲西門町向遊客聖誕報佳音 接受牧者弟兄祝禱領受真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連加恩醫師(左一)及周神助牧師(右一)為柯文哲市長及市府團隊祝禱(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我相信有教會和信徒為台北市及台灣的祈禱,神會保護這塊土地上的百姓在疫情中平安、喜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聖誕節(十二月25日)的夜晚到西門町聖誕報佳音,祈禱台北市及台灣都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下,平安邁入2021年開創新局。

柯文哲市長西門町商圈報佳音

柯文哲在西門町商圈向市民及遊客報佳音、送聖誕禮物時,柯文哲市長引用路加福音二章14節「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跟眾人分享說,日前新冠肺炎再傳本土病例,時序進入聖誕節及跨年,全台各地都有大型的歡慶活動,但由於人們對疫情的未知性及後續的衝擊,充滿恐懼,這時候人心中最需要的就是平安。

柯文哲市長街頭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柯文哲市長街頭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柯文哲市長街頭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柯文哲市長街頭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本身是醫師的柯市長鼓勵大家,雖然有疫情的威脅,但每個人從自己做起,做好防疫的工作再出門,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另外,有宗教信仰的人,心中也會比較安定,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也都能平安不受疫情影響柯市長也跟大家一起唱<平安夜>。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以及同為醫師身份的連加恩弟兄,在台北真道教會的聖誕晚會中,帶領眾人一同為柯文哲市長以及其所帶領的市政團隊祝福禱告。周神助牧師引用以賽亞書九章6節為柯市長祝禱。周牧師說,這位在聖誕節為世人降生在馬槽的耶穌,不但為我們生,更為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成了挽回祭,這份愛是捨己且長闊高深的。

周神助牧師為市長及市府團隊祝禱 右二為勞工局長陳信瑜(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為市長及市府團隊祝禱 右二為勞工局長陳信瑜(梁敬彥攝影)



周牧師說,他過去曾經有7、8年的時間,固定會受邀到台北市政府為首長及局處長官禱告,他深知公僕的壓力及難為。聖誕節降生的耶穌,名字就是「奇妙策士」,他要奉主的名,祝福柯市長及市府團隊,能夠認識這位奇妙策士主耶穌,得著從上頭來的智慧及力量來為城市及百姓興利及帶來安居樂業的生活。

連加恩醫師則表示,疫情的衝擊,讓很多人2020年都不平安,家庭也受影響,感謝上帝,在全球疫情嚴峻,台灣也再傳本土個案的此時,聖誕節柯市長和團隊能夠來到教會參加聖誕聚會,也跟牧師一同為西門町的遊客報佳音,領受從神而來的平安和祝福,求主保守台北、保護台灣。

香港籍的張秉聰牧師受訪表示,今年台灣成為少數仍能正常聚行聖誕節禮拜及戶外大型報佳音的地方,這是神對台灣特別的恩待與保守。最近台灣再度出現本土病例,人心惶惶的時刻,能一起在聖誕節為市長及團隊祝福,也能跟眾人報佳音,傳遞這位賜真平安的神,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感謝上帝。

柯文哲市長唱平安夜(梁敬彥攝影)

柯文哲市長唱平安夜(梁敬彥攝影)



歡慶耶穌降生(梁敬彥攝影)

歡慶耶穌降生(梁敬彥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