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南台中家扶表揚資深志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南台中家扶中心日前於台中發展學園舉辦「109年度志工聯合隊慶」,表揚資深志工、幹部、熱心服務等獎項以及授予新夥伴志工證,有120位夥伴在歲末團聚互道祝福,感謝大家一年來在家扶服務的貢獻和付出。 ...
△南台中家扶中心日前於台中發展學園舉辦「109年度志工聯合隊慶」,表揚資深志工、幹部、熱心服務等獎項以及授予新夥伴志工證,有120位夥伴在歲末團聚互道祝福,感謝大家一年來在家扶服務的貢獻和付出。

活動中表揚20年資深志工,由周月桃女士與蘇雪嬌女士獲獎。月桃熱心鄰里,夫妻多年從事公益奉獻心力,子女皆長大成家立業後,遂報名參加家扶志工隊,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關懷服務的家庭,是家扶推展扶幼工作最佳幫手。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示,中心志工成立已三十多年,志工本身對家扶認同且有使命感,又具有豐富服務經驗,就像家扶的左膀右臂,因著扶幼工作發展,志工角色變得不可或缺,協助物資整理及發放、營隊活動帶領、安親照顧、設攤義賣等,都需要有志工夥伴的幫忙,目前中心共有四支志工隊:家友會、展愛隊、慈幼隊、溫媽媽愛家服務隊。【圖文/南台中家扶中心新聞稿】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