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奇幻英文冬令營陪伴青少年成長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由樹德科技大學應外語系田安克副教授與GHC榮耀豐收教會合作舉辦「奇幻英文冬令營」,GHC榮耀豐收教會陳維濬牧師表示,二月3-5日三天的活動中,將在榮耀豐收全人關懷協會舉行,有許多豐富有趣的英文課程和...
△由樹德科技大學應外語系田安克副教授與GHC榮耀豐收教會合作舉辦「奇幻英文冬令營」,GHC榮耀豐收教會陳維濬牧師表示,二月3-5日三天的活動中,將在榮耀豐收全人關懷協會舉行,有許多豐富有趣的英文課程和主題,透過每個英文老師深厚的英文功力、才藝和技能,要帶領青少年們,不僅從冬令營中學習英文,也要將基督的愛帶給孩子,作孩子成長過程中的明燈。

由於青少年成長階段需要更多的愛與陪伴,因此樹德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專任副教授田安克(Tiangco),與GHC榮耀豐收教會合作,讓孩子藉由語言學習走進教會。田安克(Tiangco)副教授來自菲律賓,擁有20多年的教學經驗,將透過與同學之間一對一的對話練習,配合活潑有趣的英語歌曲,讓同學們能輕鬆自然的「開口說英語」。

【文與圖/整理自GHC榮耀豐收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