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台中國際基督教會營地烹飪大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台中國際基督教會於一月2、3日前往和平區裡冷探索園區露營,四個查經班小組準備的晚餐各有自己的特色,有超澎湃大師辦桌、文青鴛鴦火鍋、料好實在公仔麵、餵飽全營薑母鴨。除此之外,今年是民間俗稱牛年,還舉辦了「?放2021」烹飪大賽,評審阿華師是正宗豐原排骨麵傳人之一,為競賽制定了清晰的比賽規則,菜餚要以「牛」為主題,依照視覺、創意、味覺、技巧四個部分呈現來給分。

潘浩然牧師表示,原本露營訂在去年五月,後來遇雨保留場地延到跨年後舉行,沒想到迎上了寒流。3日上午的戶外主日聚會採抽籤分組進行,選出了15段經文,各段經文做成兩個籤,抽到相同經文的兩位弟兄姊妹一起讀經分享、禱告、領用聖餐。去年教會以「健康」為主題,為回顧過去一年所學到的和共同回憶,透過趣味遊戲和搶答。這兩天孩子們也徜徉大自然,盡情奔跑遊戲。神的話是活潑的,希望大家在好玩當中,學習並活出神的話。

【文/李容珍、圖/台中國際基督教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