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脫離成癮挾制】曾陷入自殺與情慾網羅 少女勇敢拍視頻分享得救見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朱莉過去陷入自殺、情慾及毒癮中(圖/ YouTube截圖)
【記者曾雪瀅╱編譯】一名國外的少女勇敢分享了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也就是她陷入自殺、情慾和毒癮等罪中,上帝與她相遇的故事。神從沒有放棄她!這位少女以「我的見證:自殺、色情和犯罪生活」(My Testimony: Suicide, porn, and sinful life)為題,將見證拍成20分鐘的影片,並上傳到YouTube分享。目前該影片點閱率已將近56萬人次。

這個名為朱莉.亞當斯(Julie Adams)的女孩,在影片介紹欄這樣寫著:「這是我的見證,自從我在2018年十一月得救以來,我便一直害怕分享自己的過去。然而從那時起,發生了許多事,這些事都讓我有了勇敢的信念,我決定要和大家來分享我的過去……

陷入自殺、情慾引誘中
我希望透過這段影片能鼓勵你,為你們帶來平安,並提醒你花更多的時間與神相處。祂將從內到外改變你,如同我一樣。我們所有人都被這位造物主深愛著,我禱告你們能在祂裡面,找到真平安。同時我鼓勵你開始翻閱聖經朗讀經文,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知道它也能改變你的!」

朱莉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從小上教會的孩子。雖然很早就已受洗,卻沒有與上帝建立真正的關係,她只是形式上前往教會罷了。國中時期,她開始認為信仰無趣,並轉而投向世俗的娛樂。她偏離信仰,遠離聚會,也不看重教會服事。

高中時,朱莉漸漸跨入到不道德的世界當中。16歲的她開始沉迷於觀看色情影片,且接觸到關於「同性伴侶」以及「婚前性行為」的資訊,她開始對「性」產生好奇。朱莉一度以為自己是女同志,於是她開始追求女生。她終日沉溺在情慾的罪和轄制中,卻也無法戒除這個癮。

高中畢業後,朱莉罹患了焦慮症、恐慌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她陷入無止境的深淵及沮喪中,這成了她一生最黑暗的日子。還是青少年的她,生活已無法回到正軌,酒精成了她的精神慰藉。

朱莉討厭自己,她的日記充滿種種負能量,這個少女嘗試過自殺,也想過要撞車輕生。大學時,朱莉更中途輟學,自此到了不再相信神的地步。

就在2018年九月,她在前往歐洲旅遊時,踏入了人生第一家夜店;就在那個晚上,可憐的朱莉遭到性侵害。她在影片中說道,這件事對她而言依舊記憶猶新,而且自己仍在克服這個心理障礙中;但同時這件事也成了她生命中的轉折點。事情發生一個月後,朱莉仍在服用抗憂鬱和焦慮的藥物,但卻沒有任何幫助;同時她也回到教會中,並已經參加了好幾次聚會。她希望重新尋回生命中的盼望。在一次講道中,決志環節又到了,這次她決定再次將生命獻給耶穌,以使她可以經歷耶穌是否真實存在?

認罪悔改與神相遇
朱莉用真誠的心向神禱告,她說:「上帝,祢知道我相信祢,我相信祢差遣耶穌基督,將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耶穌,今天我能站立在這地,是因著祢的恩典與犧牲。」奇妙的事發生了,就在她完成禱告的瞬間,朱莉頓時感到如釋重負,彷彿所有重擔都被挪去,沮喪和焦慮的情緒都不再捆綁她。

「這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超自然經歷。以文字來形容,就像是有人把我內在的一切挖空,無論是纏繞我許久的焦慮、恐慌、PTSD等各個方面的捆綁」,她回憶道。不過隔年(2019)焦慮症再度來襲,她形容自己快被壓垮,也因此染上毒癮。當時身邊的朋友與她分享大麻,在初次嘗試過後,她不禁思考:「毒品不單是對身體有直接的傷害,更拉遠了我和上帝的距離,罪使我遠離神的恩典。」

神也不斷的對朱莉說話:「無論你在何地,你終究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因著聖靈的提醒,她克服了這一切。朱莉分享,即便到現在仍會感到憂慮和沮喪,但不同的是,她知道背後有神為她撐腰,更堅信神是真實存在的。當朱莉真正認識主的名時,她為過去自己曾沉迷的癮來認罪。

朱莉在神的面前屈膝俯伏、哀哭悔改,因著神也給予了她重生的機會。她表示,自己就如同新造的人,朱莉重新在上帝眼裡看見且找回屬於自己的價值!

(資料來源:YT@Julie Adams)

朱莉視頻談見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