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第二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 與主親密迎接神的同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第二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講員張漢業牧師。(台東聯禱會提供)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第二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於一月18日至20日在台東復興祈禱院舉行,主題為「與主親密」。雖然寒流來襲,現場卻仍然有超過兩百名來自北、中、南、東,渴望與主親近的弟兄姐妹參與出席,用熱切的渴慕之情,迎接主的同在與主親密。

張茂松牧師於會中表示,台東有三寶,第一寶為台東復興祈禱院的白光勝牧師,因為他奉獻了他的一切給布農部落;第二寶為台東基督教醫院的呂信雄院長,復興了一間快關門的醫院;第三寶是台東的黃健庭縣長,翻轉了荒涼的台東。他發現,只要有上帝的祝福、上帝的同在,任何地方就都會成為肥田,台東是有神同在的流奶與蜜之地。

高敏智牧師表示,很開心能前往台東參與此聖會,對台南聖教會而言,東部有許多的家人。台南聖教會長期以來在東部都設有多個短宣點,每年短宣隊都會前往講道、敬拜,此次前往台東祈禱院的路上,也會沿路關心短宣點的原住民教會,為台東祝福禱告。

第二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 聚會從一月18日下午三時起,透過敬拜讚美、培靈會、研習會、禁食禱告、晨更禱告,一直到一月20日的下午二時止。期盼透過眾教會合一復興的力量,翻轉東台灣。

台東聯禱會主席高永旭牧師,也是祈禱院的籌備委員,他表示每一場敬拜都由台東不同的教會分攤,協助招待、影音,看見台東慢慢對異象聚焦、與其他城市連結,一次比一次火熱,在主內同心敬拜,覺得非常感動。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