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潭福中心越南團隊辦春節福音活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工業福音團契台中潭子福音中心的越南宣教團隊,為了關懷越南外勞與新住民家庭並傳福音。於二月十三日農曆春節初二舉行福音性活動,包括團康活動、烤肉聚餐、詩歌敬拜,並邀請范海牧師傳講佈道信息,邀請未信主的越南勞工與新住民家庭參加,讓他們感受到異鄉的溫暖。

另外,潭福中心工福同工團隊為了關懷社區一些貧窮的勞工家庭及外出工作的勞工朋友,於農曆春節除夕夜也將舉行圍爐聚餐,並藉著聖經的金句與祝福分享神的愛。

潭福中心新一期慕道班「恩典之路」和周五的新生命課程,為參與的學員,求神吸引他們渴慕真道,寫靈修作業能穩定有吸收,以及慕道友能早日受洗歸主。

該中心為三月將再開烹飪課,由不同的老師輪流教學,求神引領傳單設計、菜單擬定、招生順利(十人以上),盼能吸引更多社區、工廠朋友參加。

另外,為春季福音郊遊將於三月十三日舉行,求神引領能找到適合團體活動的景點。也為志工們能動員積極邀請慕道友(目標八十人以上、兩部遊覽車)。也為講員、見證、戲劇佈道、兒童舞蹈、媽媽成長班帶動唱的預備,求神引領。

【圖/文 潭福中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