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兄弟鬩牆?!弟兄和睦同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人類歷史第一件兇殺案是哥哥殺弟弟!第一件詐欺案是雙胞胎弟弟雅各騙哥哥以掃。 第一件出賣弟弟到異國做奴隸是哥哥猶大,後來這位哥哥卻是第一位用生命來保護弟弟便雅憫的長兄,猶大...
◎周神助(牧師)

人類歷史第一件兇殺案是哥哥殺弟弟!第一件詐欺案是雙胞胎弟弟雅各騙哥哥以掃。

第一件出賣弟弟到異國做奴隸是哥哥猶大,後來這位哥哥卻是第一位用生命來保護弟弟便雅憫的長兄,猶大這件事使他在父親、天父面前的身分、角色、命定完全改觀!

以色列12個兄弟、支派分裂成為以色列、猶大南北兩國,兄弟鬩牆紛爭不斷,以色列甚至與宿敵聯手攻打兄弟之邦猶大。

以色列猶太南北兩國紛爭、對立數百年,只有在先知以利亞、以利沙事奉那80年維持相對的和平。

讓我們成為和平之子,更求神賜給我們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使人和平、用和平栽種義果。

更求神進一步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不但使鬩牆的兄弟和好、和平,更進一步能夠合一。

相信這是父神的心意、也是耶穌十字架的核心、更是聖靈首要完成極為核心的工作。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