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楊寧亞牧師跌倒骨折 為早日康復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楊寧亞牧師不慎跌倒摔傷,仍喜樂跟大家報平安,請大家為他能夠早日康復代禱。(楊寧亞牧師授權提供)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二月25日下午開始,在教會群組傳出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不慎摔傷跌倒、膝蓋受傷,目前在醫院治療中的消息。

經本報記者致電楊寧亞牧師表達關心、取得楊牧師同意後,透過論壇報的平台向眾教會公開發佈代禱訊息,楊牧師當天並傳照片,並在二月26日錄製影片向關心他傷勢的主內肢體報平安,三月2日楊牧師受訪時表示,傷勢有進步在好轉中,多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代禱。

楊牧師證實他的確是跌倒受傷,造成臏骨骨折。楊牧師說,他是在二月25日要趕赴一場聚會,一時匆忙,沒看到台階就整個人仆倒在地膝蓋重摔,先前左膝蓋舊傷的部份再度重擊造成骨頭裂開,醫師抽了膝蓋關節三管的血水,現在用支架固定雙腳,醫師叮嚀未來一個星期不要移動、外出。

楊牧師感謝主,經過X光攝影,臏骨骨折範圍沒有大到需要開刀,裝上固定支架,至少六週才能正常走路!他沒有住院,現在已經返家休養,另外關節腔抽出七十多cc的血水消腫,希望不會再出血。(影片為楊寧亞牧師授權論壇報播放)

 

楊牧師請大家為他早日康復代禱

楊牧師說,他現在非常需要大家為他代禱,希望可以得到全然的醫治,能夠早日康復。由於裝上固定支架,至少六週後才能正常走路。

而在本報發佈為楊寧亞牧師早日康復的代禱後,因著許多牧者和信徒紛紛響應,楊牧師也在牧者群組中親自傳送「十分多謝關心」來向大家致意。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羅馬書五章3節)雖然因為重摔跌跤肉體疼痛煎熬,但楊寧亞牧師依然以神國的事為念,滿有信心地鼓勵及提醒大家「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楊寧亞牧師說,這段時間對台灣教會和國家。都是非常關鍵和重要的時刻,周神助牧師和他也全台去推動復興禱告小組(RPG)的連結,有和時間賽跑的壓力,現在神藉由讓他重摔這一跤,導致行動不便,他靈裏很深的領受就是「神提醒我要儆醒,不要著急,不要跑得太快,要好好安靜等候神」

持續儆醒禱告盼望看見復興

「這一跤跌下去,要有代價,不是灰心喪志,而是神提醒要更儆醒、倚靠神」楊寧亞牧師鼓勵愛他、關心他的主內肢體,不單是為他的傷勢痊癒、得醫治代禱,他也要邀請大家為我們每個人身心靈的創傷、我們每個人的家、教會及國家更多得到神的大能醫治儆醒禱告,他很深的盼望是,復興禱告小組能帶動國家新一波的復興運動,大家加油。

是否會暫停未來六週既定的事奉完全休養?楊寧亞牧師表示,將視未來一週恢復的情況而定,目前暫定在三月14日之前原定出席的會做調整,願神帶領、醫治,感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

楊牧師盼望,每位知道、關心他跌倒傷勢及後續復原的主內肢體,服事時都能更加儆醒注意安全、仰望主,以愛主的心來做主工,神是醫治和憐憫的源頭、願祂得最大的榮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