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四十的考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4月4號是復活節,有一些教會他們把這之前四十天為大齋期,用更多的時間,在神面前安靜、等候、省察、靈修。四十在聖經中,常常跟考驗有關。 摩西上山四十天,對一位非常忙碌的領袖...
◎周神助(牧師)

4月4號是復活節,有一些教會他們把這之前四十天為大齋期,用更多的時間,在神面前安靜、等候、省察、靈修。四十在聖經中,常常跟考驗有關。

摩西上山四十天,對一位非常忙碌的領袖,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但摩西順服神,四十天,單單親近神尋求神。

以色列人經不起考驗。逼亞倫做金牛犢,帶來神極大的憤怒!摩西再一次進入考驗。在會幕俯伏禱告四十天,懇求神赦免祂的百姓。

以利亞被皇后耶洗別恐嚇,灰心懼怕求死。神憐憫,預備給他吃的。吃完以利亞大得力量,起來奔跑四十天!

雖然如此,仍然勝不過孤單的考驗。向神抱怨說,只剩下我一個人!

神卻對他說,我留下 7,000 個人,你為什麼不跟他們 RPG(Revival Prayer Group,即為復興禱告小組)?為什麼不把他們組成兩三千的復興禱告小組?!

約拿到尼尼微城,宣佈四十天之後,神要毁滅全城。感謝神,全城上下徹底悔改,經過考驗,蒙神的憐憫赦免保守!

耶穌四十天,在曠野被魔鬼試探,全然得勝,蠻有聖靈開始事奉!

祝福你、全家、全教會、中、港澳、台、海外華人。讓我們在各種四十天的考驗,都能靠主得勝。勝過試探、恐懼、孤單、疫情、災情,更能經歷十字架與復活的大能!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