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肢體病痛 感同身受 同心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這幾天從各樣的管道,聽見有好些肢體、家人生病、受傷、開刀、甚至住進加護病房。 有一些比較熟悉、親近,有一些甚至有關係卻不熟悉的肢體,也在病痛中。 懇求神賜給我們從祢...
◎周神助(牧師)

這幾天從各樣的管道,聽見有好些肢體、家人生病、受傷、開刀、甚至住進加護病房。

有一些比較熟悉、親近,有一些甚至有關係卻不熟悉的肢體,也在病痛中。

懇求神賜給我們從祢來的感同身受,一個肢體受苦,全身就一同感受,那個病痛的苦、開刀的苦、復健的苦!

主,祢是我們肢體、身體的頭。相信祢比我們有更強的感同身受!

當我們同心舉手禱告、懇求主透過醫生的手,開刀順利、復健有效、更求主親自醫治、安慰、扶持、超自然的同在。

親愛的天父,相信有一些我們的肢體、家人,他們的病痛沒有對我們傾訴。

有一些受到長期慢性病的折磨。天父祢都看見、都知道、都深深地關切。

懇求天父,讓他們現在感受祢的同在、安慰、扶持,就在他們身邊、在心靈的深處。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