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夢中兩樣提醒!兩個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第一個夢夢見,基督徒科技界、基金會老闆,面對市場的競爭與股東的壓力。 人事部門,對公司中幾位比較多參與國度事奉,在公司裡高階基督徒,有微詞與指控。 夢醒特別為基督徒...
◎周神助(牧師)

第一個夢夢見,基督徒科技界、基金會老闆,面對市場的競爭與股東的壓力。

人事部門,對公司中幾位比較多參與國度事奉,在公司裡高階基督徒,有微詞與指控。

夢醒特別為基督徒老闆與屬下,基督徒員工之間,美好的關係禱告。

特別求主賜福,也保守對教會、國度比較多服事的職場領袖。能夠在職場中,有美好的見證,與事奉的平衡。更能夠有智慧、順利處理眼前的微詞與指控。

另一段夢,夢見在幫助與協談,在職場遇到委屈的姊妹。抓住她手肘,禱告安慰。不經意地,手有幾吋的滑動。聖靈似乎提醒小心,不要安慰變成安撫,很快地放手。

夢醒為自己、也為所有牧者、醫治釋放者、代禱者禱告。

求主讓我們,謹慎小心,在光明中事奉。不要叫我們遇見、進入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