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對齊與第二春 底片與曝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夢見一位弟兄。他三、四十年前是全國知名的人物,後來也做過各樣的工作。 夢中卻看見,他很落魄、在有一些灰色、暗黑的市場打工,夢中覺得,他跟神的關係相當疏遠。 直覺,他...

◎周神助(牧師)

夢見一位弟兄。他三、四十年前是全國知名的人物,後來也做過各樣的工作。

夢中卻看見,他很落魄、在有一些灰色、暗黑的市場打工,夢中覺得,他跟神的關係相當疏遠。

直覺,他所需要的首先不是第二春好的工作。而是需要回到神面前,與神對齊。

夢中可怕的是,發現在暗黑,眼目的情慾中,我不是,純粹的旁觀者。而是,眼目情慾的偷窺者!

人會衰、會老!罪惡、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不會衰老!

只有十字架,唯一死刑,能夠對付它!就像底片只有曝光,曝在十字架的光中!才能夠完全消除。

求主讓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與神對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第二春!

也讓我們再一次宣告,我們一生的案底、底片,能夠在十字架的光中曝光!

凡屬耶穌的人,他的肉體與邪情私慾,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