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不要跟你的軟弱妥協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不要跟你的軟弱妥協、談判、討價還價、更不要舉白旗投降! 當我們知道自己軟弱、承認軟弱不堪!甚至相當程度認同有誰軟弱我不軟弱! 但我們絕對不要為目前的軟弱找藉口、更不...

◎周神助(牧師)

不要跟你的軟弱妥協、談判、討價還價、更不要舉白旗投降!

當我們知道自己軟弱、承認軟弱不堪!甚至相當程度認同有誰軟弱我不軟弱!

但我們絕對不要為目前的軟弱找藉口、更不要討價還價妥協、當然更不可以投降舉白旗!

門徒跟隨耶穌三年多,生命、生活、事奉,個個軟弱、樣樣軟弱!不是靠著他們的努力、毅力、堅持。

全備的救恩、聖靈的大能、同心禱告的動力,使他們各個軟弱變剛強、處處膽怯變勇敢!為主場場打美好的勝仗!

親愛的同工、家人,讓我們從今以後,不要灰心、放棄、不要為軟弱找藉口、妥協、舉白旗,讓我們轉向神、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再次被聖靈充滿!祝福我們每一位軟弱都變剛強、同心禱告邁向美好的黃金10年!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