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構圖、草圖、拼圖、藍圖!真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我們的天父是創造者、絕佳的設計師、完美的塑造者、更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原創者!

亞當夏娃、伊甸園本來都是神完美的創造。但是魔鬼始終是偷竊、殺害、毁壞者。

我們的生命、累代的家族,被破壞得面目全非,殘破不堪、壞到極點!

感謝神!透過耶穌為我們成就的救贖,讓我們在神的手中,重新被塑造,成為祂的傑作!

更感謝神,在第一對夫妻亞當夏娃、第一對兄弟該隱亞伯,所失去的美好關係。

天父透過完美的救恩,使我們從個人生命的傑作,變成家庭夫妻關係、兄弟關係、親子關係,由一塊一塊的拼圖,變成越來越完美的傑作!

天父的手繼續的塑造、拼湊,我們一家一家,成為教會、神的家!

更感謝神,讓我們看見,這個身體、這個家,比我們想像的更大,天上地上的各家,都從父得名,成為聯絡得合適、各按各職美好的藍圖!

弟兄姊妹、親愛的同工家人,這不是天方夜譚、更不是我們的胡思亂想!讓我們把自己、我們的家庭、我們屬靈的大家庭,一起交在這位原創者、改造者、塑造者。

衪的拼圖、藍圖,已經展現在我們面前,而我們都在這藍圖的裡面!!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