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缺了這個屬靈軍裝就不完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以弗所書六章18、19節:「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這裡的爭戰、全副軍裝,不是個人、而是集體。

RPG(Revival Prayer Group)、RPA(Revival Prayer Altar),復興禱告小組、祭壇,是聖靈在這一段時間興起,非常寶貴、非常銳利的武器!

所有的禱告,都需要有神的同在,要全然的倚靠聖靈,這樣的禱告,是一切事奉、傳福音根基性、基礎性的建設、武器。

昨天晚上我在新竹,跟兩百位禱告同工分享、推動RPG。今天早晨,我自己有兩組的RPG。

明天早晨下午,跟雙北大約400位牧者,一同研討、激勵復興禱告小組、祭壇。

感謝主,讓我們一同靠著聖靈,天天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充滿從上頭來的力量、儆醒不倦。

帶來事奉的動力、合一的恩膏、傳福音的特效!為黃金10年,奠定美好的基礎!大家一起加油!加聖靈的膏油!!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