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流淚撒種 歡呼收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流淚撒種,沒有收割?!

歡呼收割!

夢見在台灣西海岸,大甲、外埔、馬鳴埔一帶開會商討。

那些地方,是我們50年前剛剛結婚,在高雄負責高屏校園團契學生工作。

大約有一年的時間,我每兩個禮拜一次,坐車到那邊,跟同工逐家探訪佈道。

一年辛苦流淚撒種,接著幾年,別的同工也在那一邊,流淚的撒種。但是收割都是個位數!

昨晚夢見,再到那些地方,第一幕的場景,我在那裡的鄉下,半路迷路,在一群鄉下人中,偶爾發現有一兩個認識我的基督徒。

夢醒再睡,夢到第二個場景。在那裡有三、四天的佈道會,有一天我講道,情況還不錯,但決志的不算很多。

最後一天晚上,別的講員講道中,為病人禱告。有一個晚期的癌症病人,當場得到醫治。

後來呼召,填寫決志單,很多人決志信主。同工們非常喜樂,歡呼收割!

夢醒,我相信,當我們在未來這一兩年,各樣同心禱告的運動,禱告的火繼續燃燒。

我相信,台灣西海岸、客家莊、離島,將有福音的大收割。

同工、家人、弟兄姊妹,讓我們在RPG(Revival Prayer Group)、RPA(Revival Prayer Altar)的禱告,天天、週週同心禱告。

不但在你的教會、城市將歡呼收割!西海岸將會有大的突破,一樣有大的收割!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