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少年要見異象!」李協聰牧師談鷹計畫:建立末後世代鷹眼代禱大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五百位青年朋友齊聚武昌教會。(武昌教會提供)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在末後的日子裡,新世代將要興起!誠如約珥書二章28節「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現代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踏入見異象、做異夢的領域,然而我們的教會準備好了嗎?

三月20日高雄五百位青年朋友齊聚武昌教會,參與由KUA GLOBAL跨越先知性事奉主責牧師李協聰牧師舉行的「Mission Eagle鷹計畫」先知性受訓課程,再加上台北場的二百多位,一共有七百位學員接受裝備。透過各教會主任牧師推派代禱團隊,如武昌教會、高雄福氣教會、約珥靈糧堂、鳳山活泉靈糧堂、高雄基督之家等,讓新世代人類在末後的日子裡,成為教會的鷹眼,揭開神創造性的奧秘。
 

三月20日高雄五百位青年朋友在教會推派下齊聚武昌教會參與鷹計畫。(武昌教會提供)

 

預備新世代人類 為末後世代鷹眼大軍

李協聰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如今已進入末後世代,我們會發現青年世代、兒童越來越容易進入先知性的領域,例如對人的情緒很敏銳、讀心、靈界異象等,當年輕人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恩賜時,若教會不跟上,往往這些年輕人很容易被世界帶入NEW AGE、塔羅牌等領域,做不合神心意之事。

李協聰牧師表示:「幫助教會主任牧師建立健康的代禱團隊、興起先知團隊成為教會的鷹眼,為台灣天空佈下屬靈網絡,是我的負擔與呼召。」神在許多年前就透過異夢與多方驗證,使他領受「鷹計畫」事工,期待透過嚴格的訓練,在各地幫助眾教會培訓先知性事奉團隊,為台灣建立末後世代鷹眼大軍。

談及「鷹計畫」的主要目的,李協聰牧師表示:「教會不要害怕先知性領域,聖靈早已內住在我們裡面,而『Mission Eagle鷹計畫』是幫助教會進入『健康的』先知性旅程,透過四個階段的訓練,更清楚地明白先知性的禮儀、規矩、神的心意,藉著操練進到內室,與神建立對的關係、明白神的心意,成為教會的幫助和祝福,而不是用先知性的恩賜去掌控他人。」

 

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示範摩西舉手代禱,身邊的亞倫跟戶珥是他最大的祝福。(謝宜汝攝影)

 

經歷生命更新 而非以恩賜掌控

對李協聰牧師而言,「建立健康的先知性代禱文化」對台灣教會非常重要,一個成功的教會,一定有成功的團隊,而成功與「次序」相關,並且要有「跟隨的心志」,跟隨在領袖身旁去了解他的思維、想法、習慣,雖然很可能也會因為靠近而發現他的缺點,然而我們能不能扶持領袖、為領袖代禱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就是代禱者的「生命是否被更新」,代禱者是否有安全感,不要容易玻璃心、誤會牧者,要正視生命的問題,享受神的同在,成為耐得住指正,以及值得被信任的人。

「成為教會的先知性代禱團隊是需要付上代價的,除了四階課程都要通過以外,我每週也會一一打電話給參與其中的主任牧師交待功課,若主任牧師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電話中諮詢。」李協聰牧師表示,「鷹計畫」受訓課程嚴格,2020年第一屆舉辦時,台北場逾350人報名,僅130人完成四個階段的訓練。

 

讓新世代人類在末後的日子裡,成為教會的鷹眼。(武昌教會提供)

 

由於過去台灣許多教會曾經歷先知性亂象,因此李協聰牧師表示,期待能藉由鷹計畫,讓學員行在神的心意中,培訓更多神國代禱勇士,不再是為著自己的需求祈求,而是為著神的國與神的義來禱告。讓學員都能透過更高的眼光、更多在神面前尋求,成為教會、城市和國家的祝福。

李協聰牧師表示:「摩西身邊的亞倫跟戶珥是他最大的祝福,因此我們期待這七百位青年,未來如神在這個世代興起的亞倫跟戶珥,在接下來的日子,成為教會的幫助、成為牧者的祝福、回應時代需要,鷹計畫將於四月24日加開,期待教會推派團隊參與。」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