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心裡出現小字 神賜下特大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一個月前,到高雄約珥靈糧堂,他們的先知團隊為我禱告領受,內容、圖案製作,成為非常精美的卡片!

今天早晨再拿起來看,非常驚訝,裡面的內容!這是一段,其中對我的預言!

你的心裡,常出現小這個字,但神要給你特大!你小小無聲地呼求,神會給你特大的回應!

你正在為世世代代,開創意、媒體、藝術的路,神會補足很多人力,你會越來越年輕,你為這個世代的禱告,沒有一個落空的!

我因為是色盲,我始終自我定位藝術與我無關。但是有一位,過去六、七年把時間、金錢、才幹全擺上,推動連結基督徒藝術事工的姊妹,三、四個月就會來我辦公室,甚至常常流著眼淚,要我遮蓋禱告。

藝術對我而言,不只是小、可以說是無,但是我們現在跟幾位在藝術上有負擔的牧者,一起籌備,兩天一夜國度合一、藝術同行的聚集。

我裡面很強的領受,關係比事工重要,所以我答應承擔旅館吃住的費用。

昨天分享的脫癮而出、脫穎而出。今天分享的藝術事工,我領受先知性的預言。我心裡面出現小字,但神要給我特大的。

這兩樣事工,我過去從來沒有做過,但若出於神,我願意順服。

若在你心裡有觸動,歡迎你與我們一起禱告,看神做大事!為神做大事!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