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上帝之子》製作團隊復活節前夕推出福音電影《復活》 重現初代使徒的聖靈應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電影《復活》將於三月27日在Discovery+播出。(圖/翻攝自FB@Roma Downey)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美國電視迷你影集《聖經》(The Bible)的製片人蘿瑪.道尼(Roma Downey)和馬克.伯內特(Mark Burnett)夫婦,在復活節前夕,於Discovery+串流影音平台推出福音電影《復活》(Resurrection);這部新片和其他描述基督復活電影不同的是,它的內容還包括了應許中的聖靈降臨。

這部由米高梅(MGM)和光之工作者(LightWorkers)製作的福音電影於三月27日進行播出,但只有美國境內才能收視。
 

(圖/FB@discoveryplus)

 

電影預告


聚焦使徒行傳聖靈降臨

《復活》的焦點放在耶穌的門徒;在耶穌被釘死於十架之後,慘遭追殺、失去彌賽亞的他們,拼命尋求世人的理解;然而當耶穌從死裡復活時,他們意識到盼望並沒有從十字架上消失;盼望,就在他們裡面。」

道尼在接受《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採訪時,強調這部電影意義非凡之處在於:它呈現使徒行傳第二章當中所寫的:「門徒在五旬節被聖靈充滿。」門徒們領受了應許中的聖靈──因著神的同在,聖靈住在他們裡面,使他們成為耶穌在全世界的見證。

 

 

《復活》電影劇照(圖/翻攝自FB@Roma Downey)

 

道尼提到關於電影的聖靈:「我真的認為這在電影中很有意義也很有影響力。門徒被聖靈充滿了。我們回顧門徒們如何向世界傳福音,同時也提醒觀眾,我們的信仰是從這幾位使徒開始。而現在,世界上有超過20億的基督徒,我認為聖靈的大能是如此強大,而且我們所有的信徒都被賦予這大能。」

 

YT@DiscoveryPlus1

 

 

 

YT@DiscoveryPlus3

 

道尼在好萊塢的演藝事業相當成功,從電視影集《與天使有約》(Touched By an Angel),到創下紀錄的迷你影集《聖經》(The Bible),以及賣座福音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都可以看到她的精彩演出。這位60歲的女演員兼製片透露,如果沒有上帝的聖靈帶領,她沒有一樣成就可以做得到。

任何一個影片計畫開始前,馬克和我一定會先禱告。我們禱告聖靈引導我們,給我們力量,幫助我們正確地選出演員角色,做正確的聘用,招募優秀人才。我的生命中無論大小事、任何決定,我一定會先禱告再執行。」道尼說。

 

伯內特和道尼夫婦聯手製作數部叫好叫座的聖經影視作品。(圖/翻攝自FB@Roma Downey)

 

復活節是聖經重要的精隨

道尼說:「我們不能忘記復活節真正含義是什麼,以及復活節對我們信仰的重要性;你可以從新約中刪除聖誕節,仍可擁有新約。但是,如果你從新約中刪除復活節或耶穌基督復活的故事,我不知道聖經是否有同樣的影響力。」

她補充說:「這是神蹟。是最大的神蹟,是耶穌改變生命的奇蹟;因為耶穌說,祂會復活,祂的確復活了,祂就是祂所說的神子,祂是上帝的兒子。」

「我們可能看不見神的智慧或計劃;我們只能用人類的眼睛看見,並透過我們自己取得經驗。我們不了解,但是上帝知道,我們只需要提醒自己相信祂,對神有信心。」

 

(圖/翻攝自FB@Roma Downey)

 

道尼和伯內特期望《復活》能延續迷你影集《聖經》和福音電影《上帝之子》的成功。《聖經》影集曾獲得三項艾美獎提名,並在「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上吸引超過1億觀眾;而《上帝之子》則是締造北美票房奇蹟的福音電影。

各家媒體專訪談電影《復活》

 

 

 

 

 

 

 

相關新聞:

 

 

 

「如果今天彌賽亞來了,您會怎麼做?」《聖經》製作人《V怪客》導演聯手打造新影集 向觀眾提出信仰挑戰

 

 

《上帝之子》立體聖經 讓宣教走進電影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