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從堵住、塞住、卡住脫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非常龐大長賜號,貨櫃輪擱淺,堵住蘇伊士運河七天。

在這中間的新聞報導,同一個公司的車輛,在南京也出事,塞住高速公路,另外在台北港,也發生卡住事件!

昨天我們來自東西南北各地的同工、家人、敬拜代禱者,同心敬拜禱告。

懇求並宣告耶穌的寶血遮蓋,進一步為蘇伊士運河能夠暢通迫切禱告宣告。

感謝神,透過各地衆聖徒的禱告,也透過荷蘭、日本專家的協助,更奇妙的是,透過大潮、太陽、月亮、地球成為直線的引力,在我們同心禱告之後,大約五小時,大船就完全脫困!

弟兄姊妹,不知道在我們、我們的家庭、敎會、職場,有什麼堵住、塞住、卡住的現象?

讓我們來到神面前悔改、禱告。與神對齊、彼此對齊、與神所興起的環境對齊,祝福我們能夠在各方面快快地脫困!

我們相信,我們全球華人,在末後的世代,透過海上、陸上的絲路、從西安到錫安,要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中東列國。

求神把一切塞住、卡住、攔阻挪開。讓我們同心完成主給我們的大誡命、大使命!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