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南聖牧者團隊北上訪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高敏智牧師:看出亞洲未來教會 見證神奇妙恩典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南聖教會牧者在齊東會館前合影(韓蕓婧/攝影)

◎台北採訪報導 記者韓蕓婧、謝宜汝

三月30日早上七點,台南聖教會一行37人浩浩蕩蕩北上,參觀基督教論壇報55週年於齊東街會館所成立的「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以期於北上參觀的過程中,看見神對亞洲的命定與心意,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台南聖教會同工抵達台北後,從熱鬧的台北街道走進臺灣文學館入口;一路穿梭在日式時期的齊東老街,瞬間變得人文安靜悠閒,沿著走道直往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彷彿置身於日本京都。
 

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

 

坐落台灣文化與府院地帶的福音出口
基督教論壇報鄭忠信執行長化身為嚮導,向大家介紹亞洲影響力中心坐落的位置。他表示,齊東街可說是台北的黃金地段,從東南西北不同方向出發,只要步行五分鐘,就能觸碰到台北的文創、音樂、政治、商業等領域,相信如今神把論壇擺放在這個位置,必定有更大的使命,成為福音進入社會的重要核心。

鄭執行長以耶穌時代為例,當時還沒有建立教會,耶穌帶著門徒走到不同的城鎮,身體力行把福音傳揚出去。現今世代變化快速,福音更需要在核心不變的原則下繼續被擴張,論壇報也將不斷更新改變,透過不同的工具,把最核心的真理傳遞到世界各地,讓有華人的地方都能聽見福音。

同樣承載了音樂、藝術、文化事工的台南聖教會必會成為台南具有影響力的福音門戶,透過這次難得北上到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的機會,彼此交流學習,相信神一定會為福音帶來更大的爆發力。

 

鄭忠信執行長。(台南聖教會提供)

 

台南聖教會參訪牧者團隊深受感動
鄭忠信執行長表示,能在「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接待來自台南聖教會的貴客是何等榮耀,希望能在台南聖教會的關係連結中,一起串聯福音的影響力。過去55年,基督教論壇報秉持「高舉基督、傳揚福音、造就聖徒、連結教會」的宗旨,為的就是扮演連結眾教會及教會與社會的橋梁,向世人宣揚上帝的榮耀。

 

台南聖教會高敏智主任牧師。(台南聖教會提供)

 

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受訪時也感動地說,今天帶著台南聖教會37名牧者同工們北上時,心裡其實有很多的感動;誠如以弗所書三章20節所記載:「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耶穌基督裡,得著榮耀。」

當我們持續的行走在神的心意中,神必會賜我們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甚至是為我們行出把水變酒的神蹟。

這次北上除了有台南聖教會的牧者傳道,還有附屬教會門訓學校的神學專科班神學生也參與其中。本身是日本人的台南聖教會日語部傳道川路祥代,眼看具有日式建築的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時,一股親切感湧上心頭,讓她不僅喜悅地說:「回到日本的家感覺!」

 

高敏智牧師(左)、鄭忠信執行長(右)。(台南聖教會提供)

 

華山文創快閃獻唱祝福這片土地
另外,來自馬來西亞的葉荑芬姊妹本身就讀法律系,後來與先生定居台南,在台南聖教會聚會多年的她,如今也委身成為神學生接受裝備。她受訪時表示,這次參訪喚醒了她第一次接觸論壇報的記憶。

 

台南聖教會同工在齊東會館前合影。(台南聖教會提供)

 

原來起初來到台灣求學時,論壇報是台灣唯一一家福音媒體,所以她也特別訂閱了論壇報。畢業後她到英國深造,沒想到在異國還可以持續收到論壇報。如今,因著參訪再次親眼見證神如此賜福論壇成為「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她感動地流下淚來!

 

台南聖教會牧者拜訪。(台南聖教會提供)

 

難得從台南北上,論壇團隊也特意帶領台南聖教會走訪華山1914文華創意產業園區,最後台南聖教會全體參訪牧者團隊還現場獻唱〈祢真偉大〉祝福這片土地,也為坐落在黃金地段的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祝福禱告,期盼此地能成為榮神益人的殿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