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以賽亞書56章7節)

禱告非常重要!但是禱告若變成律法、宗教的儀文、習慣、甚至苦差事。禱告不但不能持久、不蒙神悅納、甚至反效果!

感謝神,神在過去這些年間,透過祭壇、247禱告城牆、RPG(Revival Prayer Group)、RPA(Revival Prayer Altar)、各樣的禁食禱告。讓很多教會、弟兄姊妹參與這些禱告。

但我們若是渴望台灣、全球各地華人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我相信神一定會透過聖靈,使我們在禱告的殿中喜樂!

以賽亞書58章,講禁食禱告之前,第二節先提到喜悅親近神!雖然很多的時候,我們流淚、哭泣、禁食、甚至撕裂心腸禱告。

求聖靈讓我們最深處,因信有一種根基性的喜樂!

祝福我們每一個,禱告祭壇、RPG、RPA、247禱告城牆、全球各地的禱告殿,人人都擁有根基性的喜樂!

祝福你,今天、明天、每一天都喜樂的與禱告同伴,獻上蒙悅納的燔祭和平安祭!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