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奧斯卡最強指標「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 基督徒演員鮑斯曼、馬克魯法洛分封影帝視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左:查德維克.鮑斯曼、右:馬克.魯法洛。(圖/翻攝自FB @Chadwick Boseman、Mark Ruffalo)

【記者曾雪瀅整理報導】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四月25日舉行,而奧斯卡最強的風向指標「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SAG)5日揭曉得獎名單,此也為好萊塢年度重要獎項之一。電影類主要得獎名單如下:

艾倫.索肯(Aaron Sorkin)執導的「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獲頒SAG最大獎——最佳電影卡司獎。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獲最佳電影卡司獎。(圖/翻攝自FB @sagawardsofficialpage)

 

最佳男主角獎頒給2020年八月罹癌病逝的「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表彰他在遺作「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的精湛演出,遺孀萊德瓦(Taylor Simone Ledward)再度代表亡夫領獎,並感謝各界對鮑斯曼的肯定;最佳女主角獎則頒給同劇的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憑《猶大與黑色彌賽亞》(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獲頒最佳男配角。此為一部美國傳記劇情片,講述芝加哥1960年代後期,黑豹黨領導人弗雷德.漢普頓(Fred Hampton)被聯邦調查局線人背叛的故事,為探討關於種族、壓迫、革命與背叛的故事;而最佳女配角獎,由韓國資深演員尹汝貞憑《夢想之地》(Minari),成為韓國史上獲頒這獎的首位個人演員。獲SAG的基督徒得獎者除鮑斯曼外,還有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他憑《他是我兄弟》(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奪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類最佳男主角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