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小賈斯汀推出首張福音EP《自由》:上帝永遠不會撇棄我們 即使在我們最黑暗的日子裡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小賈斯汀推出第一張福音EP。(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編譯余友梅/報導】基督徒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復活節當天發布了他有史以來第一張福音EP(迷你專輯),命名為《自由》(Freedom),令粉絲大為驚喜。

小賈斯汀並在全球基督徒慶祝復活節的當天,在Instagram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附上EP的封面;他寫道:「所有的平台都有自由」。

Justin Bieber - Freedom (with BEAM)


EP中包括六首新曲,分別與Beam、布蘭登.洛夫(Brandon Love)、錢德勒.穆爾(Chandler Moore)、Pink Sweats、托蕾.凱莉(Tori Kelly),以及勞倫.沃爾特斯(Lauren Walters)等多位基督徒藝人合作錄製。每一首歌都強烈的表達了與基督教信仰相關的信息,其中包括一首曲風柔和的抒情歌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與屬靈導師猶大史密斯牧師合作二曲

專輯中另一位特別嘉賓,是小賈斯汀的牧師和一直以來的屬靈導師─ChurcHome教會的主任牧師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他與小賈斯汀合作了兩首歌曲。

在〈祢去那兒我跟隨你〉(暫譯,Where You Go I Follow)這首歌中,史密斯牧師在旁白中提問:「這位耶穌是誰呢?」接著他介紹了耶穌的一生,最終他表示,如果歷史上所有關於耶穌的知識都是真的,那麼「沒有人可以和耶穌相比。」

 

 

Where You Go I Follow (feat. Pink Sweat$, Chandler Moore, Judah Smith)

 


在另一首歌曲〈哪裡適合我〉(Where Do I Fit In)中,史密斯牧師以上帝的口吻做旁白,給予鼓舞又撫慰人心的話。他向聽眾保證,他們所有的憂慮都可以卸下。他提到:「你的過往得到了赦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的未來是蒙保守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饒恕你,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是你比兄弟更親的朋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現在,睡吧!睡到清晨來臨。我的憐憫是前所未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Where Do I Fit In (feat. Tori Kelly, Chandler Moore, Judah Smith)

 


《自由》這張EP還收錄了小賈斯汀本人的一些富有情感的禱告和宣告。

在歌曲〈我們在一起〉(暫譯,We're In This Together)中,錄下了這位27歲的歌手為聽眾的祈禱。

他禱告說:「我為現在聽這首歌的每個人祈禱,願你們平安,有喜樂,有自信,有確信。」接著他說道:「我為現在聽這首歌的人表達感謝。我祈求祢賜福他們。保守他們的心靈,祝福他們的財務狀況,祝福他們的家庭,祝福他們的兒女,祝福他們的父母,祝福他們的爺爺奶奶。」

他繼續禱告說:「神啊,我祈求你的同在,現在就充滿他們的家庭,讓他們滿有平安,去相信一切都會好轉。奉耶穌的名禱告。」

Justin Bieber - We're In This Together

 

 


在EP的最後一首名為〈害怕說出來〉(暫譯,Afraid To Say)的歌曲中,小賈斯汀分享了對聽眾的勉勵:

「上帝永遠不會撇棄我們,即使在我們最黑暗的日子裡,即使我們覺得自己最不配,即使我們在做一件我們都希望自己沒有做過的蠢事。上帝從來沒有撇棄過我們,在我們痛苦時,祂與我們同在。在我們掙扎時,祂也與我們同在。在我們做錯的決定時,祂也與我們同在。祂一直與我們在一起。祂從來沒有撇棄過我們。」

Afraid To Say (feat. Lauren Walters)

 

 

這張EP是在小賈斯汀上個月發行的最新一張專輯《正義》(Justice)之後,緊跟著推出來的。由於前張專輯目前在美國多個排行榜上反應熱烈,眾人都沒有想到,他這麼快就會有新的作品出來,而且還是一張福音EP。


當被問到不到三天,就發行這張福音EP,感覺如何時?他說:「感覺很好。上帝真好。祂是最偉大的!」

(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 Rolling Stone)

All She Wrote (feat. Brandon Love, Chandler Moore)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