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美濃開庄兩百年 第一場基督教咖啡音樂佈道會 客家福音硬土 喜見渴望得救的靈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四月3日美濃圖書館廣場上,響起了優美的詩歌,全場2個小時「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活動,吸引美濃地區七百人次參與。(鄭得恩牧師提供)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從四月初一開始,逾越節、復活節高雄地區教會總動員!不論是南高雄、北高雄,甚至更遠到東高雄的美濃區,都有復活節聯合活動,讓人驚嘆高雄教會的合一與活力!

四月3日美濃圖書館廣場上,響起了優美的詩歌,全場2個小時「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的音樂、詩歌、民歌、見證穿插,吸引美濃地區七百人次參與,現場從原本預定的四百杯咖啡免費的咖啡與巧克力飲,更是大方加發到七百杯,讓美濃老街充滿了音樂、福音與濃濃咖啡香,成功帶領現場十多位民眾決志禱告。
 

美濃開庄兩百年 第一場基督教音樂佈道會「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提摩太教會鄭得恩牧師提供)

 

加發到七百杯,讓美濃老街充滿了音樂、福音與濃濃咖啡香,成功帶領現場十多位民眾決志禱告。(鄭得恩牧師提供)

 

美濃當地的一位耆老感動表示:「這是美濃開庄兩百年來,第一場於美濃圖書館前廣場舉辦的基督教咖啡音樂佈道會,希望可以成為常態性的活動,為人們帶來平安的福音。」

提摩太教會鄭得恩牧師受訪時表示:「弟兄姐妹為了傳福音熱情擺上,感動了現場很多人,讓許多人站出來願意接受決志禱告!彷彿看見東高雄福音的興起,將點燃美濃的復興之火!」

鄭得恩牧師表示,「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活動一開始,大家就帶著現場參與的民眾一起為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的傷亡者禱告,以及為全台灣的旱象禱告,願神賜福台灣平安、天降甘霖。

活動中也在現場安排陪談員,因此當在場民眾有舉手願意回應神、決志相信神時,陪談員有親自到他們的身邊陪伴作決志禱告。當天也有看到許多美濃的在地人、婦老,因著同工發宣傳單張而加入活動,且全程參與,當陪談員前往為他們禱告時,並沒有拒絕,相信上帝會繼續動工在他們心中。

這次的「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活動,有美濃基督教會、甘美台福基督教會、基督教提摩太全人關懷協會、台灣浸信會宣道會神學院、美濃長老教會、美濃浸信會、武昌美濃教會、Destiny天虹教會、人行道樂團、雙語社區教會……等參與其中。

 

美濃開庄兩百年 第一場基督教音樂佈道會「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提摩太教會鄭得恩牧師提供)

 

從回應神開始 經歷神的恩典

甘美台福基督教會劉彩申表示,最初舉辦此福音佈道活動從一個感動「為美濃舉辦感動人心的詩歌音樂會」開始,籌備後才知道我們的神要辦的是「美濃開庄200多年來第一次的教會聯合佈道音樂會」,中間經歷的挑戰、困難和攔阻非常多,若不是因為神親自動工,單憑我們的能力想要完成,只能說是緣木求魚!

 

「復活節咖啡音樂快閃」活動,吸引美濃地區七百人次參與。(鄭得恩牧師提供)

 

劉彩申說:「也曾經歷信心的軟弱,當現場看到兩百個椅子排出來,也曾擔心害怕『沒有觀眾會來』,然而卻看見神親自帶領那麼多心中渴求平安的人前往參與,和基督徒一起唱詩歌,心中充滿感動與感謝!」

曾經聽過客家人是福音的硬土,今日只見到一個個渴望得救的靈魂,劉彩申禱告著:「主啊!求您帶領每一位美濃的家人和朋友們重生得救!願主使用我們,我們願意成為主忠心的器皿,讓這次的福音音樂佈道會,只是美濃基督徒合一服事的開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