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耶穌復活!傳愛平安!南高雄20間教會百名牧者 復活節合一於街頭遊行、走禱 帶來平安與盼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四月4日復活節「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號召高雄眾教會,舉行「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以車隊和走禱隊伍遶行小港街道,延街揮舞著旗幟宣揚「耶穌復活 傳愛平安」。(圖蔡美貴傳道提供)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四月4日復活節「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號召高雄眾教會,舉行「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以車隊和走禱隊伍遶行小港街道,延街揮舞著旗幟宣揚「耶穌復活 傳愛平安」,為南高雄地區帶來耶穌復活的好消息和盼望。
 

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以車隊和走禱隊伍遶行小港街道。(圖蔡美貴傳道提供)

 

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以車隊和走禱隊伍遶行小港街道。(圖蔡美貴傳道提供)

 

小港安泰醫院蔡美貴傳道受訪時表示,當日的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一共有20間教會、一百多位牧者、會友參與,透過敬拜讚美、讀聖經、證道、禱告祝福,一起帶出復活節賜平安的意義,並且為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禱告、為高雄的旱災禱告。

參與遊行的教會有創啟教會、高雄印尼事工團隊、草衙長老計會、瑞華長老教會、二苓福音教會、高雄GMI榮美福音中心、路加傳道會、高雄基督全牧教會、小港浸信教會、漢民長老教會、小港長老教會、高松長老教會、二苓長老教會、中芸長老教會、基督恩典滿滿教會、小港大明教會、小港靈糧福音中心、生命活水教會、信義會岡山教會、桂林長老教會、安泰醫院、長庚祈禱室……等。

蔡美貴傳道表示,安泰醫院一直渴望能為教會合一帶來復興,因此提供教會連結的平台。其中一早六時三十分舉行的「朝陽禮拜」每年舉行,如今已超過14年,由於去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因此停辦,今年因為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因此在各項防護措施都完備的情況下舉行。

小港安泰醫院陸毓明院長表示,這次的朝陽禮拜暨復活傳愛慶典大遊行活動讓他非常感動,感受到南高雄牧者合一,同心為台灣禱告求平安,希望能興旺南高雄地區福音,特別是南高雄地區仍有許多傳統信仰、偶象崇拜,願此地區所有的百姓都能歸於主、信靠主。

 

小港安泰醫院陸毓明院長祈願此地區所有的百姓都能歸於主、信靠主。(蔡美貴傳道提供)

 

 


活動由「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召集人趙繼剛牧師,帶領在場的會友們齊聲為為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禱告、為全球新冠疫情、為旱災禱告:

趙繼剛牧師禱文:

這次嚴重的火車意外事件,求主安慰罹難者的家屬,賜下智慧及力量,並使執政掌權者再一次檢討交通運輸及緊急醫療系統的設置規劃。

面對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與台灣持續乾旱,透過這次復活節活動,對內強化屬靈的權柄與信心的作為,對外宣告基督十字架上的捨己與真愛,基督從死裡復活所帶來的全新盼望與目標。

從聖經撒迦利亞書第十章1至2節說到「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因為家神所言的是虛空,卜士所見的是虛假,作夢者所說的是假夢,他們白白的安慰人,所以眾人如羊流離,因無牧人就受苦。」因此,教會對內應有責任有效管理日子與生活,對外應展現美善的見證與智慧,透過耶穌基督的復活,屬靈的生命更是「往下紮根、向上結果」。

 

 

 

 

為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禱告、為全球新冠疫情、為旱災禱告。(圖蔡美貴傳道提供)

 

此次活動是由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眾教會機構組成,長期以來南高雄多以基層勞工為主,教會聚會人數也較少,願聖靈將微小的聲音、敬虔的聲音,集結成極大的力量,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宣告:

1.願救主基督憐憫介入我們的國家!
2.願台灣脫離拜偶像及貪婪的罪!
3.願教會確實明白神對台灣的心意!
4.願教會領袖能傳遞符合聖經的正確信息!
5.願教會都能成為屬靈的父老,建造與傳承!
6.願教會能熟練仁義的道理,治理這地!
7.願教會能學習分辨好歹,觀察判斷,成為真知!
8.願不對等的平台,從教會界中挪去!
9.願一人意志的合一,從教會界中摒除!
10.願台灣的復興是建立在屬於基督的價值觀及生命的更新上! 阿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