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生長於信奉巫術家庭的撒但教大祭司 遇見耶穌生命翻轉成為福音宣教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吳立民 追蹤
曾為撒但大祭司的約翰.拉米瑞茲牧師 ( John Ramirez ) 。(圖/翻攝自FB@John Ramirez)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來自紐約市約翰.拉米瑞茲 ( John Ramirez ) 牧師曾是撒但的大祭司,因受邀至教會遇見主,而得到生命的翻轉。現在他樂於和人分享仇敵偷竊、殺害與毀壞的陰謀詭計。

窺見父親密室崇拜魔鬼

拉米瑞茲曾是撒但教會的大祭司,被稱為「惡魔之子」;他位居黑暗國度元帥,生長於信奉巫術的家庭中,目睹薩泰里阿教( Santeria)的邪靈獻祭儀式,自幼與撒但教結緣。

七歲那年,他從門縫見到父親在密室內崇拜魔鬼。自此,一家被黑暗權勢籠罩,自己也著迷於神祕學與魔鬼崇拜,積極參加地方撒但教會,更進一步學習巫術異能。

父親的嚴重家暴傾向,讓約翰未曾感受父愛。渴望得到父親肯定的他,試著各種方式贏得愛,卻未能奏效。
 

曾為撒但大祭司的約翰.拉米瑞茲牧師 ( John Ramirez ) 。(圖/翻攝自FB@John Ramirez)

 

長大後,他全然地被黑暗權勢吞噬,積極參與魔鬼崇拜,在黑暗中成長,最終成為撒但大祭司。在一場邪靈獻祭儀式後,魔鬼對他說:「孩子,你知道上帝將我們逐出天堂的原因嗎?上帝嫉妒我們。」語畢,魔鬼轉身離去,留下寒冬深夜中木然站立的約翰。但是耶穌基督在他淩晨四點步行回家時,向他顯現。

提到生命翻轉的見證,他說:「一切出於上帝的旨意,祂差派我心儀的鄰家女孩,邀約我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該去教會嗎?」這位撒但大祭司徵詢魔鬼的意見,得到的回應是:「去吧!人是軟弱的,你能輕易勝過他們。」

拉米瑞茲在聚會時,緊掐牧師的脖子,在眾人的壓制與禱告下才鬆手,險些釀禍。他見到自己的罪,也看到耶穌門徒的禱告與愛。這使他的思緒陷入糾結,甚至想死:「耶穌,如果祢是生命的主,求祢給我印證,並顯明自己。」

靈魂出竅 在地獄之門前醒悟

1999年的一個晚上,他的靈魂出竅,搭上通往地獄的高速列車。拉米瑞茲在地獄之門前醒悟,不願再受轄制,然而魔鬼無情襲擊,控訴他的背叛。耶穌與十字架在關鍵時刻救他脫離網羅,拉米瑞茲全然降服於全能的上帝,歸入主名。

拉米瑞茲解釋說:「仇敵有時會欺騙基督徒,讓他們以為禱告無用。」上帝擁有超自然的能力,不應單單聚焦於眼前所見,無視於屬靈爭戰。」

哥林多後書第十章4節:「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禱告如同向魔鬼陣營投擲核彈

「當你高舉耶穌的名,空泛、虛無或毀壞將不復存在。」他強調:「基督徒同心合一的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如同向魔鬼陣營投擲核彈,讓牠們退化至石器時代,沒有任何權勢。」

拉米瑞茲的女兒曾面對生命破碎與咒詛,他不知如何修復與女兒的關係?神提醒他:「你照顧我的家,我也會照顧你的家。」

於是他迫切地為孩子、青年、身邊所有人禱告,無論在哪裡,為所有教會禱告。仇敵或許有能力,但無法戰勝敬虔的基督徒。「我如今與女兒關係親密,她稱我為禱告者,在禱告中支取神的智慧能力。」拉米瑞茲呼籲信徒:「為鄰人與社區氛圍禱告,上帝會在你的家動工。」

如今,拉米瑞茲的事工遍及全球,旨在幫助世人遠離惡者仇敵的詭計。「謊言讓我們陷入懼怕、懼怕造成恐慌、恐慌帶來不安、不安讓人跌落更深的懼怕,連鎖效應將人帶入無窮盡的惡性循環。 」他不斷強調:「要相信恐懼只是暫時的,上帝能粉碎陰謀,斷開循環,使人得著自由。」

腓立比書第二章10節至11節:「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於父神。」

 

相關新聞:

「假如撒但是真的,那麼上帝就更為真實!」極端無神論者聽見撒但聲音 醒悟後降服歸向耶穌

魔鬼在你的心思意念動工的五種方式

魔鬼會常用來攪擾我們內心的7個問題

路西法如何墮落為撒但?牠的謊言和詭計有那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