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自隱的神 管教的意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自隱的神,管教中所懷的意念:賜平安的意念?!降災禍的意念?!

夢醒看見,北美堂哥所傳的經文,耶利米書29章 10、11節:管教、試煉,以色列百姓,自隱的神。在日期滿的時候,會顯明祂的眷顧。

並清楚對於受管教的子民,清楚啟示祂的意念始終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夢中有一位女孩,做錯事情況有一些嚴重。父親必須管教她。讓她單獨一個人,關在郊外,一個園子裡面,七個小時。已經五個小時,小女孩急著希望快一點放出來回家。

夢中我好像父親,我隱藏在她看不見的地方,我比她更盼望七個小時快滿。

我感受到,天父的意念。從來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而是透過愛的管教,賜平安的意念。

當我們面對各樣的困難、問題,不管是個人、家庭,城市、國際間,各樣的困境。這一位自隱的神、永遠是愛我們的天父。

讓我們在試煉時候還沒滿足,相信父神,永遠不改變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