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以色列獨立紀念日邀台南聖教會錄製希伯來歌曲MV 與全世界一同線上歡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台南聖教會受邀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
【記者謝宜汝/台南採訪報導】今年是以色列發布獨立宣言的第73年,獨立紀念日為猶太曆以珥月5日,也就是今年的四月14日傍晚開始,到四月15日傍晚。

由於今年以色列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必須作好防護措施,並有聚會人數限制,因此今年的以色列獨立紀念日沒有辦法邀請世界各國一同前往參與慶祝。為了讓世界各地喜愛以色列的人都能表達他們對以色列的祝福,以色列特別以線上慶祝的方式,搜集來自各個國家的祝福影片,也讓各國的人民都能在線上慶祝、留言祝福。(以色列73週年獨立紀念日官網)

以色列獨立紀念日線上歡慶官網。

以色列獨立紀念日線上歡慶官網。(點照片即可進入)



台南聖教會受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邀約,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並放在以色列獨立紀念日73週年的官網上,並將於下個階段與來自其他國家的祝福影片合併播出。

台南聖教會唱希伯來歌曲歡慶以色列獨立紀念日

台南聖教會所錄製的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由高中牧區學生表演,MV中有上百位弟兄姊妹參與,一同用音樂、舞蹈,祝福以色列的73週年獨立紀念日快樂。

台南聖教會獻唱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於以色列官網中播出。(點此即可進入網頁)

台南聖教會獻唱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於以色列官網中播出。(點照片即可進入網頁)



高敏智牧師表示,去年台南聖教會邀請到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全家一同來到教會,由教會的弟兄姐妹獻唱以色列國歌〈Hatikvah〉,當全場站立以以色列的語言,吟唱他們的國歌,柯思畢感動的流下淚來。

2020年以色列駐台大使柯思畢(Omer Caspi)拜訪台南聖教會。(取自高敏智牧師臉書)

2020年以色列駐台大使柯思畢(Omer Caspi)拜訪台南聖教會。(取自高敏智牧師臉書)



再加上台南聖教會多年來與以色列交流頻繁,也常帶隊前往以色列進行文化交流,這份教會對以色列的愛,讓以色列駐台北代表柯思畢非常感動,也因此促成了這次的MV合作。

台南聖教會受邀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

台南聖教會受邀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



以賽亞書四十二章10節裡提到「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起初神揀選以色列族,而末後的世代神要興起東方海島讚美耶和華,使台灣與以色列人再次看到,神的國度必定成就,把榮耀歸給神。

台南聖教會受邀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

台南聖教會慶祝以色列獨立紀念日。



高敏智牧師表示,也非常歡迎每一位喜愛以色列的朋友們,一同到以色列73週年獨立紀念日官網上留言祝福以色列獨立紀念日快樂!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致詞全文:

以色列的朋友們,在以色列73週年獨立紀念日,很高興能邀請你們參加第一次舉辦的線上慶祝活動,今年是一個對我們所有人都很艱難的一年,疫情嚴重影響了以色列。但我希望在疫苗接種持續之時,我們很快可以苦盡甘來。

即使面對疫情的挑戰,我們與台灣的關係有著更進一步的發展,達到許多成就,貿易量並沒有受影響、我們簽署了四個雙邊協議、我們互相交流了在不同方面對抗疫情的觀點、我們舉辦了展覽、雙邊論壇、線上商業研討會,以及許多其他活動。

以色列駐台大使柯思畢(Omer Caspi)線上致詞。

以色列駐台大使柯思畢(Omer Caspi)線上致詞。



一路上我們認識了許多了不起的夥伴、朋友,他們總是在推動台以關係上與我們合作,我想要感謝所有親愛的朋友,所付出的合作與友誼,希望他們有在看這個影片。也感謝我們辦事處的員工,以色列人與台灣人,感謝他們出色、努力的付出與共事,沒有他們,就無法達成。

最後,我想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妻子Galit,與我的兩個孩子,感謝他們對我無盡的支持。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期待新的一年,能進一步擴大與深化台灣和以色列間的關係,我希望您能享受這次的線上慶祝活動,裡面有我們為您準備的不同節目。

讓我來舉杯,致敬以色列與台灣的友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