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藝起發光發表〈Rain Down 求降甘霖〉MV 眾星祈願天降恩雨旱象終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宋逸民牧師帶領藝起發光眾星跪地為天降恩雨終結旱象祈禱(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求神降下恩雨,解除台灣旱象,藝起發光藝人製作求雨禱告MV!

由於久旱不雨水情不佳,台灣面臨近半世紀來最嚴重的乾旱,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號召藝人及專業人員所共同錄製〈Rain Down 求降甘霖〉MV,今天(四月23日)正式對外發表。宋逸民牧師受訪時表示,我們不知道乾旱何時會結束,但基督徒藝人所能做的,就是運用神賞賜的演藝恩賜,透過敬拜和禱告,求告耶和華我們的神,賜福降下恩雨,為萬人懇求、禱告及代求。

天災人禍發生 用音樂撫慰人心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詩篇六十五篇9節)




〈Rain Down 求降甘霖〉的詞曲創作人是藝起發光秘書長、曾多次獲得金曲獎的洪敬堯老師。他曾在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花蓮0206大地震,以及最近的台鐵太魯閣號翻覆事故後,都在最快的時間內,透過詞曲創作撫慰人心、即時帶出從神而來的安慰及醫治,帶給社會正能量。

約莫兩個禮拜前,洪敬堯有感於台灣久旱不雨的缺水問題,影響了民生、經濟和產業的發展的態勢非常嚴重,神就把透過音樂創作來為台灣的土地及百姓打氣、加油的負擔放在他的心中,而神也將從詩篇六十五篇9節創作的靈感,賞賜給洪敬堯老師,在最短的時間創作出〈Rain Down 求降甘霖〉;將基督徒對神的呼求和信靠,一句句真情真意地隨著音符奔流。

眾星獻聲願為台灣終結旱象祈禱

宋逸民牧師也號召藝人火速集結,進到錄音室及一同走到戶外,用空拍機拍攝眾人為台灣的缺水及降雨禱告的畫面,並在一週的時間內完成錄製。

眾星動起來一起獻唱

眾星動起來一起獻唱



宋逸民牧師說,眾藝人只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為我們所愛的土地台灣及居住在其中的百姓盡一份心力,而神量給藝人的恩賜就是表演和創作,感謝上帝,透過信仰的力量,來關懷台灣、為台灣出力不缺席

這次參與〈Rain Down 求降甘霖〉MV錄製的藝起發光藝人包括:白家綺、吳東諺、徐小可、白吉勝、楊蒨時、鄧廣福、黃昺翔、魏妙如、張維尼、楊佩潔及李又汝。其中,剛生下第四胎做完月子的白家綺,離開月子中心後,立即奔赴禱告現場和錄音室。她說:「這是我可以做的事,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為台灣付出、祝福台灣的事情。」

近來在高雄拍戲的藝人吳東諺,除了看照生產的老婆白家綺和新生女兒小朵拉回台北外,這次也特別向劇組請假,趕回台北共襄盛舉。

藝人白吉勝、徐小可夫妻與通告及孩子的接送時間有衝突時,還是想盡辦法,用輪流參與的方式,一個也不缺席。徐小可說:「因為台灣的安定富庶,我們才能安穩站在鎂光燈前,當台灣遇到困難時,我們更該各自傾盡全力,奉獻自己可以做的事」。

陳維齡師母更堅定地說:「神一直很庇護台灣,我們站在這塊土地,有義務一定要為我們的國家禱告、全力地為台灣禱告。」

剛拍完《影子背後》的導演蔡坤庭出馬掌鏡〈Rain Down 求降甘霖〉MV的拍攝,透過鏡頭,帶動民眾一起將心獻上,誠心齊力一起來求天降甘霖、地受恩雨。

宋逸民牧師這樣禱告跟神祈求:「親愛的天父我們懇求你,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求神賜下恩雨澆灌這地奉耶穌基督的名。」

〈Rain Down 求降甘霖〉歌詞如下:

未命名

 

群星獻唱

群星獻唱



群星敬拜

群星敬拜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